L感情史【第三課】

joe
發佈於關於L
2024/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L,大一開學那天隨機座位,H坐在我旁邊,大家彼此不認識,胡亂地隨意聊天。

很奇妙之後的課程,沒有人換位置,所以我們肆無忌憚的把以前全部聊一遍。

突然S闖進我的話題,她有雙大眼睛、染的很好看的頭髮、大膽又不失風趣的話語,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很快的我們確認了關係,在那一段時間,在那快速的時間海裡,能做的不能做的我們都做了,不可否認前期我們很快樂,一起上課一起遲到一起回家,但隱約又覺得好像太過順利太過和諧,第六感總是很準確吧,我果然是魚塘中的一隻魚,S另有伴侶,知道的當下沒有太多情緒,我默默的離開,退回朋友的距離,恩應該是同學的距離,從那之後我們幾乎沒有互動沒有對話,一切好像那麼理所應該又啼笑皆非。

這是我的第三課,第三任,我傷心過但從沒討厭過她。



S 天秤

L 獅子

1會員
1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