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職前會改變一個人的飲食和生活模式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茶飲到實作其中之一

咖啡茶飲到實作其中之一


上職前訓練會改變一個人的飲食和生活模式…

我上過兩次職前,這一次變化最大,我很後悔這一次上課

這一次是咖啡茶飲的課,我菸癮一來,我都是含著淚水在抽,因為真的太臭了

我的同學每天都泡咖啡,然後一直專研混合茶飲,然後模仿老師上課飲料延伸,然後同學間也沒有回家不好睡覺的問題,一天喝的咖啡比起24小時大杯來的多,主要是飲食改變,很多人都去詢問老師咖啡豆和器具購買…

我的改變很大…連帶家裡的茶葉也變得不好喝,總有一股農業味,還要就是睡眠品質沒有改變反而更早起床,還有就是菸的問題,超級臭…每天三包菸,三包菸換了廠牌換了價錢一樣噁心…

這邊生活調整也是一樣,我每天都被罵,但是心裡的壓力卻是很小,只因為我每天上課前喝咖啡配甜食不怕胃食道逆流,也沒有用極為服飾,反而有種很奇怪的感覺,然後結業以後,過了…半個月才感覺到了壓力產生…

2會員
94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