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十二章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三週後 )
看著窗外,我發呆地欣賞著風景,也對最近的安穩跟平靜感到慶幸,所以我笑著,也慢慢地回過神,並看著正在工作的老闆..
啊,是男朋友...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最近雖然很安靜,可是老闆卻感覺,感覺一天比一天的氣色更不好的樣子,可是他都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叫我不要擔心...
當然,我不可能不擔心,我每天都在測他的體溫,還有幫他做薑湯什麼的,甚至是幫他的身體,感覺有痛的地方在擦藥..
可是這樣,不僅沒效,甚至他好像越來用嚴重,嚴重到,氣色蒼白到連笑容都沒了,我不知道他怎麼了,但這是我的猜測...
猜測應該是跟惡鬼有關,但最近我也沒看到惡鬼,半夜也沒聲音啊,真的很奇怪,到底怎麼了啊,老闆...
「 老闆,喝熱水吧。」
我端給他,也笑著告訴他,他則是點點頭,也有點虛弱地笑著看我一眼,只不過就在他這樣說完後,我沒想到我一個撇頭..
我竟然會看到老闆的桌上有個狗狗的吊飾,而且我之前完全沒看到,所以覺得可愛的我,就這樣開心地拿起來,並問著老闆說..
「 老闆,這什麼啊?本來就有嗎?」
「 嗯。但那不是我的。」
他認真著,也輕輕地把吊飾從我的手裡拿走,他笑著,也嘆氣地對我說...
「 這個吊飾,我在等吊飾的主人」
「 等主人?」
「 嗯,因為小時候那場意外爆炸後,我倒在外面,也嚇到起不來,結果那時候就個來路不明的女生把她的吊飾給我,她叫我等一下,救護車馬上來了,她也叫我握著吊飾,叫我要撐住,但在這之後,她就不見了,而且我也想把東西還給她,跟她說謝謝...那個時候...」
然而,就在老闆說這段話時,我能感覺的到他的眼神是有多麼的感激那個女孩,還有語氣,是多麼的心安,在那個時候...
而我也能想的到,這一路上走過來的老闆,有多麼辛苦,多麽疲倦才有今天,所以心疼,也擔心他的我,就這樣走到了老闆的身邊...
我蹲了下來,也牽著老闆的手,並溫柔地看著他說...
「 會的,那個女生一定會拿回她的吊飾的,不過老闆,你也很辛苦啊,知道嗎?」
「 嗯。」
聽完我說的話後,老闆就這樣輕輕地笑著點點頭,並快速的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且就這樣繼續工作了,一直到下班後..
我們才手牽著手,並一路到了停車場去,但,就在要開車前,我卻發現,老闆的氣色越來越不好了,所以我阻止了他,也把車鑰匙拿了過來..
「 我開吧,老闆,你最近情況真的很差。」
「 嗯,抱歉啊」
「 抱歉什麼!」
我笑著,也慢慢地把老闆扶到了副駕駛座去,但,我沒想到,就在我才把老闆安置好後,他就這樣馬上睡著了,我嚇到,也開始更擔心了起來...
所以我拿出老闆放在一旁的手機,且開始找著那個大叔的電話,一直到找到後,我才緊張又快速的按下了撥號鍵....
( 電話 )
「 喂,韓允寶貝。」
「 喂,大叔,我問你喔!為什麼最近沒惡鬼,但韓允氣色那麼差呢?」
我語速加快,也越來越焦躁...,而且電話另一旁的神經病還在大笑,所以我更焦慮了,也開始不爽的想罵人....
「喔,諾雨妹妹,是喔,他會不會感冒了呢?」
「 就是因爲沒有感冒沒有惡鬼沒有問題我才問你啊!」
「 那可能是惡鬼集體在報復他了唄。」
......然而,就在大叔這樣笑笑地說完後,他就這樣掛掉電話了,我則是無奈,也生氣的關掉手機,並直接發動引擎開車了...
可這期間我同時也在思考大叔說的話,「 集體報復」,不過最近根本沒看到惡鬼啊....
我思考著,也在想問題,只不過,就在我這樣想到一半時,因為我無法靠自己獲得解答,所以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今晚偷偷的去他房間了,在半夜的時候,因為最不可能發生的...
感覺,已經發生了....,只是我不知道那些惡鬼,為甚麼要待到現在才全力攻擊老闆就是了,但我一定要救下他,因為不能再讓老闆繼續承受..
這樣每一天的不舒服....
( 到了半夜 )
拿出扇子,我輕輕地握下老闆房間的門把,我深著呼吸,也非常緊張,但,如果要救老闆,我不能在擔心下去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也快速的打開門把,但,.....
!!!就在我進到老闆的房間時,我卻整個嚇到了,我後退了好幾步,也害怕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我看不到老闆,因為他被超多的惡鬼包圍住了,他們攻擊著,也越來越多湧上,而且,這樣的狀況不知道持續幾晚了...
也有可能是從他酒醉的那一晚就開始了,我突然意識到,也想起他那天奇怪的不舒服,可是,那麼多惡鬼,我得耗多少體力趕走啊...
但我沒時間管了,救下老闆最重要!
然而,就在我這樣又深著呼吸,也鼓起勇氣的再一次思考完後,我就這樣對他們叫了一聲,接著拿起扇子衝過去了,我閉著眼睛,也開始四處亂揮...
一直到我的體力耗到快沒,而那個身體變輕的感覺又出現時,我才停手,並睜開眼睛,但....
就在我剛睜開眼睛的那一刻,我卻發現還有幾隻惡鬼還沒走,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女鬼,跟我之前趕走的長的一模一樣,所以我在想...
這會不會是他的家人,可是我現在不能管這個,就算體力快沒了,我還是得救老闆,所以我撐住,也開始繼續揮,一直到他們通通都走後..
我人也沒力氣後,身體也變輕後,我才就這樣直接無力的在老闆的旁邊倒下了,而老闆則是整個人流汗著,也瘋狂的喘著,眼睛也慢慢地睜開...
但沒過多久,似乎又無力的閉上了,而臉上好像也掛著幾處淚痕,可想而知,他因為這件事情多自責,多痛苦,多難過,多麽想讓自己受到懲罰...
不過,這明明不是他的錯啊....,好想要他不要在這樣傷害自己了...
我嘆著氣,也虛弱地看著老闆想著,也心疼的慢慢舉起手,並想去摸他的臉...
但..但....,就在我伸到一半時,也好不容易要碰到他時,我卻發現了我的手,突然....突然.....
就這樣變成了透明的樣子...
而且閃了好幾下.....
我嚇到,也瞬間坐起身,並搖搖頭揉揉眼睛的笑著告訴自己...
告訴自己.....
一定看錯了...一定看錯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定看是錯了啦哈哈哈哈哈....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