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十四章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ㄧ週後 )
拖著行李,我慢慢地把它們全部都放到後車廂,並在都整理好後,我才開心,也先開門進到副駕駛坐等著老闆...
因為老闆去買零食,所以稍稍晚回來,不過也挺快的,畢竟我才剛坐進去沒多久,就看見他回來了。他淡笑著,也自然的打開駕駛座的門,並慢慢地坐進來後...
就這樣順手的把零食給我,我則是興奮,也快速的接過來並放在了自己的腳下,接著我才去連上自己的手機並放音樂...
「 出發囉!」
「 好的,老闆。」
微笑地說完後,也害羞地看了老闆一眼後,我們就這樣悠閒地出發了,一直到抵達第一個景點時,我才打打哈欠,但也同時感到開心的下車...
「 哇!是海邊欸...那邊有賣吃的!」
然而,就在我看見一些小攤販而感到興奮後,我就這樣快速的去牽著老闆的手,並一路把他拖到那邊去了,....但是...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要吃的東西時,我卻在要用手指去跟攤位老闆說要吃哪個的那一刻,我的手又這樣開始閃了..
所以我嚇到,也快速的轉身看韓允,但幸好的是,他在拿錢包沒在看我,所以我鬆了一口氣,也拿起另外一隻手指餐....
而吃完東西後,也站在海邊一起手牽手,並發呆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就這樣重新回到車子裡,且就直接出發前往渡假村去了...
而這個路程也因為有點遠的關係,當我看著外面的景色,同時又聽到比較悲傷的音樂時,我的害怕感又來了,我微微低頭,也難過的看著自己還在閃的手....
但我不能哭,我只能忍著,因為我不能讓老闆知道,畢竟不管在怎麼做,最後更痛苦的....,都是老闆...
「 要不要吃糖果啊?老闆?」
我快速的轉換開心的心情,也笑著轉身看著老闆,並撒嬌地問他說...,他則是點點頭,也燦笑地看了我一眼後,就這樣繼續認真開車了..
我則是笑著,也快速的彎下身去把糖果拿起來,並慢慢地打開,而接著就拿出幾顆餵著他吃....
( 抵達渡假村 )
然而,就在我們到達有名的溫泉渡假村後,裡面的服務人員就這樣快速的跑出來,並幫我們拿行李了,而老闆則是先去停車,我則是先去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一直到我們都處理好,也看見老闆戴墨鏡,看起來非常愛裝的走進來後,我才勾著他的手臂,並笑著,也慢慢地前往電梯....
「 老闆,沒有陽光你戴什麼墨鏡啊?」
我們邊走進電梯,而我也有點嫌棄的笑著問他....,他則是在電梯的門關後,才慢慢地拔掉眼鏡,並轉頭,也燦笑地告訴我...
「 感覺比較帥。」
他一臉正經著,感覺也很自我滿足,我則是「切」了他一聲,並想著,...
難怪他會跟我哥哥是朋友,兩個一樣愛裝樣,唉,之前跟哥哥去百貨公司逛街時,他也給我戴墨鏡,不知道在幹嘛,這樣反而沒女生會來搭訕好嗎..
兩個傻子...
然而,就在我這樣覺得無奈又好笑的想完後,沒過多久,我們的房間樓層也到了,我們則是慢慢地走出去,也快速地來到高級房間的門口..
接著再拿起卡嗶嗶完後,我才開心著,並握下門把,快速的跑進去,因為這裡高,又看起來非常舒適...
而且還有景觀浴缸,加大的雙人床,什麼?還有電腦跟SPA欸!我笑著,也蹦蹦跳跳地參觀,但...就在我這樣差不多都看完後...
我沒想到那個傻子竟然還把墨鏡戴著,他站在窗前,感覺非常大老闆的姿態,別人看都很帥,但我看了就想打下去,因為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 大老闆,你可以把你的墨鏡拿掉了嗎?你是學我哥的喔?」
我嘆氣著,也無奈地笑著問他,他則是拔掉了墨鏡,並轉身,且又一臉正經,並笑著看著我回答說...
「 對啊,感覺很帥。」
............真的是兩個傻子...........
「 老闆,我們去喝下午茶吧!」
「 妳餓了啊?」
「 渴了。」
然而,就在我這樣燦笑的說完後,老闆就這樣輕輕地摸了我的頭,並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後,我們才手牽手一起前往咖啡廳去...
而一抵達後,我們也找到窗邊地位置坐好後,我才到了自助吧,並開始狂夾,一直到夾了兩三盤回去後,也弄了2杯飲料回去後,我才開始吃著,並也邊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
當然,也邊看著帥氣的老闆,他則是也看著我,人也感覺非常開心的在吃著東西....
只是他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吧,我輕輕地嘆口氣,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想起,自己已經快要消失的事實...
「 怎麼了?不好吃嗎?」
而老闆則是似乎察覺到我的嘆氣,所以他擔心著,也緊張地看著我問,我則是搖搖頭,並表示沒事,要他放心...
他則是相信了我,但眼神,卻還是稍微掛著疑惑就是了...
不過,接下來的這幾天,就比較沒問題了,我們非常開心,也像個普通情侶一樣,一直玩個不停,吃個不停,不管是遊樂園、農場,百貨、風景區...
只要我跟他在一起我就覺得哪裡都好,而這樣旅行的日子,今天...
也快速的來到最後一天,就是最後一個晚上了,所以我嘆氣著,也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沒過多久就真的要不見了,唉....我的人生...
然而我就這樣又難過,也又拿起自己的手...難過地看著,但......但...我沒想到,..就在我這樣看著看著的時候,這次閃的,不單單是手掌而已,而是整隻手,加上脖子...
!!!!!所以我嚇到,也往後撞到了淋浴間的門...
「 妳怎麼了?」
而聽到碰一聲有點大聲的老闆,就這樣快速又緊張地在外大喊問著我,我則是大聲,也告訴他沒事....
但看到自己又閃了更多地方後,雖然很難過吧,可是這也代表老闆.....,代表老闆...的自責感快沒了啊,他快要可以脫離惡鬼正常生活了欸...
是好事是好事啊...
我笑著,但同時也流著眼淚,並在之後慢慢地冷靜,也吹完頭髮後,我才假裝沒事並慢慢地走出浴室...
只不過,就在我出來後,也剛要去整理行李時,我卻沒想到老闆竟然會突然抓住了我沒在閃的手,他看著我,也緊張,甚至是眼眶泛紅,眼淚也在打轉...,語氣也有點失聲地問我說...
「 呂諾雨,什麼時候開始的?」
「 什麼...」
我害怕,也跟著他的難過感覺,一同掉下眼淚的反問看著他,他則是輕輕地拿起我了外一隻手,同時,也因為又在閃了關係,他就有那麼一瞬間...
抓不到了....
!!!他發現了.......他...他....
「 我去問清楚,我不會讓妳消失..」
然而,就在老闆這樣生氣也難過地說完後,他就這樣憤怒地拿起手機,並馬上打給大叔,我阻止不了他,只能看著他這樣流著眼淚,且難過著...
而且這個時候我也只能輕輕地靠在他的背上,並哭著,也失聲,又哽咽地跟他說了一句,讓他更心痛的話.....
「 韓允...」
我閉著眼睛,也無力的跟他說...
「 已經來不及了...」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