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充實的周日》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Google
每個周日,我絕對不會放過賴床的 黃金機會。
但今天也不懂怎麼9點就開眼睛。昨晚其實也沒睡好,做了很多奇怪的夢,全身感覺特疲憊。
手癢的拿起手機,看見同事大叔發來 :😭😭😭😭
我心想:應該完蛋了,他應該中19仟頭獎。(因為星期五公司裏有同事確診了,還坐在他旁邊,他算是親密接觸者)
事情發生在星期四,A同事開始覺得身體不適,但他有來上班,他說自己檢查沒事,一條線。結果星期五他還是照常上班,但身體有非常明顯症狀。(聽見他在廁所嘔個不停)結果他把星期四的自我檢測發給老闆,老闆驚見其實是兩條線,只是第二條線比較淺(當事人看不到啦,夠力),老闆馬上趕他去診所做檢查,結果一切已經太遲了。他已經是就19仟萬得主。結果今天收到公司傳來陸續已經有4位男同事中招了。希望我福大命大吧。我不想再中第二次馬票🤣🤣。
這位大叔平時非常遵守防疫作業程序,因為他是家中的頂梁柱,老婆不會駕車,全部家裏大小事都靠他處理。
我立馬睜開千斤重的眼皮,撥打電話給他:
“你怎麼了?”
“我中招了……”
“啊,你冷靜,有需要什麼嗎,我買給你……”
“唉,我也不懂我需要什麼,我昨晚吸煙時,發現失去味覺,舌頭很痛,喉嚨有點不舒服……”
“沒關繫,你叫你太太不用出門,她沒有交通工具,不方便。”
“我幫你准備吧,待會送到你家,我放門口,你發我住址就好。”
就這樣馬上起床,刷牙,沒有沖涼,怕耽誤時間。
就拉著老男人陪我給這位同事買必須品和藥物。
為了節省時間,我立馬打電話到藥局訂購基本藥物:
感冒藥
咳嗽藥水
喉糖
髮燒药
漱口液
漱口液漱口液漱口液漱口液
取藥後,就飛到超市買消毒噴霧劑及消毒洗衣液給他。
還好有老男人挺力相助,當了一整天的司機,載著我東跑西跑的。
一切准備就緒,就到老男人妹妹家取防疫湯包(老男人母親說之前買多了,趕快拿去給同事喝,不用收錢了,真的好有愛心❤️)
她還幫我打給中藥行詢問烹煮的方式。
我記住了,四碗水煲成一碗水。
准備完畢,先去載我媽(因為她說好久沒有跟我們一起用餐了,她要請老男人吃飯🤣)。
把物品放到我同事家門口後,我們就去吃早餐(其實是早晚餐了,忙到來都11點多了)。
吃完午餐後,我就拜托老男人載我到書局取書。
為了獎勵我今天的日行一善,我又給了自己購買新書的好借口。
好吧,今天決定買大師兄的《比句點更悲傷》和《火來了》結果火來了,封面有瑕疵,而且只剩一本,我無法下手,所以就只買了一本。
心想會不會是我今天只做了見好事,所以老天只獎勵一本啊😂🤣
過後有讓我無意間瞄到那本達列喇嘛的《The book of Joy》,就馬上幫新國大姐入手了,因為她找了很久,新國一直都斷貨。
任務完成後,就帶我媽到她最愛的面包店買面包再送她回家。
接下來,才是我們沖涼的時間,這時已經是下午3點了。
第一次臭酸了那麼長時間。
沖好涼,再到老男人妹妹家吃飯,結束後已經是6點了。
再回家洗衣,曬衣,收衣後,才來了me time.
翻開我的戰書,開始閱讀時光,到此刻。
突然有感覺,想把今天的日記記錄下。
有點疲憊,但很充實,能幫助到人,我很滿足。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最爱巴哥犬,喜欢阅读,写作,分享人生经历,喜欢全方位分享,热爱美食甜点。Matters:八哥小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