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九章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隔天 )
做好早餐,我就這樣心情非常好的慢慢地把它們端到了桌上,並在擺盤好後,就這樣拉開了椅子坐下了,而嘴角也笑的停不下來..
有點花癡,可是我無法克制,有人追我欸,人生第一次,我終於要擺脫母胎單身了耶 !!
「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的保鑣是神經病。」
「 那就神經病吧!」
然而,就在我聽見老闆的聲音後,我就這樣開心地回答他了,而今天的他則是穿著簡單的白色上衣,黑色牛仔,手也掛著黑外套,臉上則也掛著微笑容,真的又帥出了新高度...
我害羞著,視線也在每一刻,都盯著他看,一直到他走到廚房後,並拉開了我對面的椅子坐下後,我才溫柔地把咖啡遞給了他...
「 老闆多吃點喔!」
「 晚上要聚餐,妳跟我一起去。」
「 當然好啊,老闆。」
我興奮著,也正在展現我溫柔的一面,而老闆則是邊吃早餐,邊看手機,時不時也會抬起頭笑著看我一眼,一直到早餐吃完後..
我們也都整理完,並準備好上車後,老闆才恢復冷淡嚴肅的樣子,因為要上班了,他又是CEO,接著又白手起家,所以這樣霸道總裁的樣子是一定要有的..
當然,我也越來越愛看他了,雖然他很幼稚也很欠揍,但他真的很好,嘻嘻嘻嘻....,認真開車的模樣也超性感欸..
我邊偷開心的笑著,也一直轉頭看他,而他則是在停下紅燈後,才疑惑且轉頭過來,並看著我淡笑地問我說....
「 妳等等進公司也要像個瘋子嗎?」
「 為了老闆當瘋子我願意啊!像你這種帥哥,看上我,我當瘋子也好。」
「 不要在亂講話了,認真工作!」
他輕輕地打了一下我的頭,並在隨後綠燈時,就這樣淡笑地繼續認真開車了,我則是也恢復了正常現象,且就這樣笑著淡定地看著眼前的風景...
但是...,就在我這樣越看越看到人已經微微呆掉時,我沒想到在下一個紅燈前,竟然會突然出現一隻惡鬼...
是個男鬼,臉非常扭曲,眼睛全白,飄在空中,但重點是,他臉上有傷痕,所以,在看到後而嚇到的我,就這樣以最快的速度反應過來...
且拿出扇子準備揮它,可是老闆好像,老闆好像在看到他後,眼前的視線不僅僅被擋住了,路況也整個被抹黑,他有點生氣,也殺紅眼地看著惡鬼...
我則是非常緊張,也用了全力去揮扇,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它都無動於衷,我整個嚇到,也開始顫抖了起來,可我沒有停下,而是一直在攻擊它,幸好的是,就在最後,我感覺到我的體力快沒後,人也開始慢慢變虛弱後,它才終於在被我趕走了...
而老闆則是也緊急煞車,並慢慢地開到街道旁先停下,他拔掉安全帶,且就這樣起身地靠近我了,他牽著我的手,語氣有點緊張地問我說...
「 身體怎麼樣?」
「 還可以,可是,有個很奇怪的感覺...,就是,很無力,而且,喘不過來...」
我虛弱地說,也有點痛苦的看著老闆,而老闆則是從他的車旁拿出了一個鎮定的藥給我,我則是按照他的指示把藥吞下,並在隨後藥效發作後,我人才漸漸地好起來....
接著才慢慢地恢復精神,然後才看著老闆,且之後就這樣感謝他地淡笑問他說..
「 老闆,謝謝,這什麼藥啊?...我好很多」
「 趕惡鬼的時候,有時候太大力會傷到身體的精力,這是我發現的藥,對妳有效,那就好了..」
他淡笑地說,也鬆了一大口氣,並在之後就這樣回到了駕駛座上,接著重新繫上了安全帶,而隨後呢,我們就這樣繼續出發前往公司了...
只不過,雖然我吃那個藥好很多了,但總有一種,身體變輕的感覺,現在是沒有,但剛剛很強烈,可是我沒有多想,因為這應該是耗體力的正常現象...
( 抵達公司辦公室)
放好包包後,我就這樣覺得手有點沾到灰塵的,且有點髒髒的後,我就先直接先前往廁所去整理了,但,就在我洗到一半時,有兩個女生進來了...
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用了嘲笑的眼神,以及嫌棄的眼神不知道在背後說我什麼,但是我沒有理他們,而是在手洗好後,就這樣準備出去了....
只是,就在我要繞過他們出去時,她們卻擋住我了,並且推了我,也不爽地看著我說..
「 欸!我問你,妳是不是跟執行長在一起了?」
「 什麼執行長?」
我疑惑著,也越來越不爽的看著他們,因為真的很沒禮貌...
「 我們都看到了,地下停車場的時候,韓~執行長非常小心翼翼的把你扶出車外呢!」
「 然後呢?」
我冷笑了一聲,也學他們雙手抱胸地看著他們,而他們則是又推了我,然後更憤怒更不開心的跟我講說...
「 執行長怎麼會看上妳這種人啊?一點都不華麗,穿的又保守,人又暴力,不懂欸!」
「 很簡單啊,因為你們沒人品!」
然而,就在我這樣冷笑地嘲諷說完後,我就這樣把他們撞開並走出廁所了,只是,就在我好不容易已經走到辦公室面前,且要進去時,他們卻突然從後方抓住了我的頭髮..
我則是嚇到,也直接更大力的抓回去,並完全豪不留情,而他們也痛的哀嚎,一直到老闆出來後,他們才放開我,也瞬間變成乖乖的樣子,然後用撒嬌的語氣去跟老闆求情,且把錯推給我....
「 執行長,她欺負我們,嗚嗚...」
「 妳們明天不用來公司了。」
!!然而,就在老闆這樣完全不給他們面子的說完後,他就這樣拉著我的手,並轉身回去辦公室了,我則是鬆了一口氣,因為事情終於結束了...
「 以後我會叫面試官在面試的更仔細一點,不要讓不工作,整天閒閒的人進我的公司。」
「 不過我也有抓他們的頭髮欸,哈哈..」
我尷尬地笑著,也看著老闆說,但他卻是沒有理我,而是回到了位置上繼續工作了,我則是在事情結束後,就這樣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所以我走到了老闆面前,也接著淡笑地問他說...
「 老闆,那我晚上陪你去聚餐,我是以保鑣身份嗎?還是假裝助理?因為好像都是大老闆那...」
但,就在我才剛說完時,我沒想到,老闆竟然就這樣拔掉了眼鏡,並淡笑著,眼神也溫柔地抬頭看著我,且從容地對我說...
「 以...」
「 以..我的女人身份」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