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新月份會做的3件事情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盤點手邊的資產

這非常重要,能找出目前身上資產的弱點
像上次盤點才發現自己身上股票部位放太重
而現金實在少到非常危險
股票90%、現金5%、比特幣5%
還跟比特幣的配置比例一樣
因此這個月會慢慢想辦法將現金部位先拉高到10%左右
現金會拉這麼高主因是未來有太多不可預期之事
所以會盡可能拉高至少佔總資產的25%~30%左右

訂立這個月的1個小目標

不一定是突破同溫層的事情
也可能是要養成某個習慣
比如這個月我的目標是晚上11點半前能就寢
畢竟我已經慣性熬夜3年多了
非常不健康

全破一款遊戲

相信我這真的很難
我手上擁有的遊戲還有10多款買了都還沒破關的
玩遊戲是一種很享受
能進到別人想像世界的神奇產物
我真的很愛玩遊戲
雖然生活上的誘惑真的太多了
但我還是會盡可能完整破完一款遊戲
以上,我的每個月就是這麼平凡單純,不會看到那種很偉大很屌很酷的大事情,就是一些小事情,但能完成這些小事情我會感覺真的有存活的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