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上的小丑
手捧太陽花的人
色彩斑斕的車廂
跳脫的音樂
窗外的蝙蝠
站在我身旁準備下車的恐龍
還有正在看報紙的狼人
紫色的清晨
黑色的月光
萬聖節來到 女巫的笑聲 嗚~我似乎忘了現在是夏天七月
我穿著鼻挺的黑色西裝站在這個不正常的正常世界
也許是我的滑稽逗得無人觀看
我斯牙咧嘴的狂笑盡量顯得優雅從容
是我的親切不夠嗎?
鱷魚小姐的汗水一滴滴落下
我的黑眼球移動到最邊緣目不轉睛地看向
一圈圈黑線捆著滴落的汗水
最終滴落在粉紫色格紋的車廂地板上
嘟嘟~~下一站「正常的不正常世界」
    金 帛
    金 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