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Campus Cafe美式》歐美控 千萬不能錯過的美式校園風餐廳!

YC Sky
發佈於食記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
CAMPUS CAFE是一間充滿美式校園風的餐廳,店內裝潢有著濃厚美國大學的氣氛,餐點完整保留北美好味道來到台灣!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CAMPUS CAFE光復店,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餐廳以平價消費,免加收服務費而聞名。除了餐點美味,份量也相當道地!

因應疫情CAMPUS也推出了→外帶自取85折優惠
110/6/29(二)至110/7/12(一)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CAMPUS CAFE的招牌是一個兇猛卻可愛的鬥牛犬LOGO,是品牌創始人Stephen的愛犬Kuma與Brownie。可愛的鬥牛犬圖案在店內的各個角落無處不在,如今更成為台北街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形象!一踏入店內眼前的復古磚牆、暖色調燈光,加上海外帶回的各種收藏品,以及NBA親筆簽名球衣等等,詮釋出最經典的美式復古校園風!

關於創始人▼

「CAMPUS CAFE」來自於品牌創立人暨執行長 Stephen。旅居美國近20年後歸國發展,從事電子產業,再因興趣與對美食的熱誠而轉換事業跑道,創立了台灣最成功的美式校園輕食餐廳。Stephen將當初在美國求學時的生活與記憶,原汁原味的引進台灣,希望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散播快樂
菜單
琳瑯滿目的菜單光看就每個都想試試!不管是沙拉、湯品、三明治還是漢堡系列…,所有類別都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任君挑選,每個品項的用料更是實在,絕對是CP值超高的最佳美式餐廳代表!
讓我成為忠實顧客的主要原因→

出餐速度快,份量飽足感夠,口味調配恰到好處!

圖片

★羅勒青醬雞肉帕尼尼$210

Grilled Chicken w/ Pesto Cream Sauce Panini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喜歡帕尼尼這道餐點,因此經常嘗試不同餐廳的帕尼尼。必須說,CAMPUS的帕尼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麵包皮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口感拿捏精準,咬下去的Q彈令人驚豔,再搭配上清爽的羅勒青醬雞肉,味道與嚼勁的享受,值得給他五顆星!
還有一個小驚喜就是他的沙拉是搭配芒果風味的醬汁,絕對是意料之外的美味,跟大家推薦!
圖片

★酷愛起司 (8") $220 Cheese Lover

白醬、奧地利摩佐起司、阿斯亞格乾酪絲、寇比傑克起司、紅切達起司
他們的披薩餅皮是我最愛的薄皮,而且這款口味總共由三種起司組成,起司控絕對必吃。完全不會過鹹,還能吃到不同風味的乳酪濃郁感,清爽又不失香氣!
圖片

★總匯炸物拼盤 $480 Mixed Sampler

炸雞翅、脆餅、洋蔥圈、起司脆薯、主廚特製酪梨醬
這份炸物拼盤,如果是兩人以上聚餐絕對是推薦的一道點心配菜!內含多種食材,最重要的是搭配了獨家秘方的醬汁,將炸物的味道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喜歡炸物的人,這道我個人相當推薦~
圖片

★黑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220 

Mushroom Truffle Chicken Risotto w/ Cream Sauce

第一次來到CAMPUS我點了這個燉飯,當時其實是看到隔壁桌上菜時,這道料理吸引了我的目光,因此本來不怎麼喜歡吃燉飯的我決定點來試試,結果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粒粒分明的飯、口感彈嫩的雞肉加上香濃而不膩的醬汁,以及精華的黑松露,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圖片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140

Dark Chocolate Brownie

來到餐廳怎麼能錯過甜點的部分呢!本身是甜食控的我,尤其特愛巧克力布朗尼,當然必須點來品嘗一下!
沒想到除了主餐讓我驚訝不已,這盤精緻的布朗尼蛋糕更是留下深刻印象。巧克力的香濃可口,苦甜的風味完全不膩,扎實的口感完美符合我對這個蛋糕的期待!
圖片
圖片
圖片
不管是餐廳外觀還是店內裝潢,都充滿美式鄉村校園的青春感!
店裡也播放著美式鄉村音樂,氣氛相當活潑別具特色!
圖片

《Campus Cafe》

Campus Cafe 光復店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L(02)27769992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持續支持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ycsky1229/civic

*圖片來自Google、個人相簿*
※部分資料取自網路

46會員
274內容數
現實與想像,是我們與生活間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