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辣椒二專還是好聽!給你和一專完全不同的享受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於2021/05/03
Hi there,以〈Lush Life〉、〈Never Forget You〉還有和 Clean Bandit 合作的〈Symphony〉等歌曲走紅的瑞典小辣椒 Zara Larsson,在今年(2021) 3月初時發行了第二張錄音室專輯《Poster Girl》,雖然睽違三年多再度發專輯,但老實說我覺得聲勢似乎不如預期,雖然流量也是有一點,但跟第一張專輯《So good》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分享一下在這張專輯裡面最愛的兩首歌,老實說個人覺得 Zara 這次的打歌好像沒有第一張專輯那麼積極,所以我也是等到專輯發行後才去認真聽了一遍全部的歌,不過也有這張專輯聲勢沒有第一張那麼強大的可能性就是了😅。

〈WOW〉Zara Larsson
首先要推薦的絕對是這首〈WOW〉,在這張專輯中可說是我本人私心的愛歌,喜歡的程度還超過了先行曲〈Ruin My Life〉。不過在點閱方面卻是有點起不來的狀態,甚至在推出與 Sabrina Carpenter 合作的 remix 版本後仍然表現普普。
但既然都是我的愛歌了就來簡單講一下,這首歌在我看來其實有些可愛,雖然歌詞大致上在描述著和伴侶間的情趣,不過講這種可愛的互動寫成這樣火辣的歌,聽起來真的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副歌反覆出現的"drop-drop"蠻洗腦的,在唱功方面也維持很高的水準,對 Zara 來說也是應該的吧😂,有比較柔的聲音展現、也有高音的的爆發,這首歌我是真的蠻推薦的,就期待能紅起來啊。
〈Ruin My Life〉Zara Larsson
再來就是這專當中的先行曲〈Ruin My Life〉啦,這首歌其實很早就釋出了,竟然憋到現在才放進專輯。我自己覺得在聽專輯時,通常主打歌是不太會出錯的啦,雖然也是有聽了讓我很疑惑的主打歌,不過那也是少數。
而這首〈Ruin My Life〉當然也讓我覺得蠻厲害的,這首的旋律比較放鬆,歌詞的重複性也比較多一點,整首給我的感覺非常的 chill,在聽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舒服。
"I want you to ruin my life."
同樣地在這首歌中也有讓人洗腦的點,副歌的句子非常有記憶點,幾乎是聽過一次就會有印象,對我來說是首很成功的歌,不管是在唱的方面還是詞曲方面品質都蠻好的。不過就像前面說過的,宣傳力度真的不太夠啊。
大概分享了《Poster Girl》裡的兩首歌,雖然這次的宣傳似乎普普,不過專輯中仍有不少好歌,除了上面兩首之外,還有〈Love Me Land〉、〈Talk About Love (ft.Young Thug)〉等歌曲都很讚,並且 Zara Larsson 先前有放出消息,說是預計之後會推出豪華版本,也希望能有與Ariana Grande的合作歌曲出現在其中,就來看看 Zara 能不能再藉著最近 Ariana 的高人氣再紅一波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6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