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棒的狗_將ㄟ日記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將。
「靈犬萊西翻山越嶺,徒步走了將近1200公里,只為了回到主人身邊……忠犬小八在車站守了八年,一直在等去世的主人回來……所以說,狗狗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唸完啦。」我大聲宣布。
闔上雜誌,我探頭戳戳沙發上捲成一團的毛球:
「啊你嘞?你是日本的國犬餒?」
陳將裝作沒聽見,伸了個懶腰。
「你有聽到嗎?」我提高了音量問道;他打個大呵欠,沒有要回頭的意思。
「算了,」我把他抱起來,無視那抱怨的哼聲。陳將用鼻子重重噴了一口氣。「我就喜歡你這樣。」我向他頭頂親了一口,赤色的絨毛中央留下一個凹洞。
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我心中最棒的狗。
2021.02.23. _ 筆
小巷子
小巷子
讓文字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排列,是我最大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