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以及关于开通订阅功能的几句解释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啦!
亲爱的读者:
我回来啦,新一期的文章正在筹备中!有没有想我?
短篇小说写完了,而且比预期的要长,一直写到承诺的端午节前两天。搁笔之后长出了一口气,于是犒劳了一下自己的惰性,瘫在沙发上了。结果前天竟然收到了读者的催更,不胜惶恐。虽然这样说有点没良心,但是,被人等着的感觉也是真的好好喔!
我开通了订阅功能,顺便也在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
我在Matters建立了一个新基地,狡兔三窟第三窟,并且开设了一个“围炉”(和方格子的“出版专题”类似)。我计划把《惊悚电影的发汗药理学》逐渐备份到这个围炉下,后面会慢慢变成同步发表。围炉设置了20港币的月费,为了避免读者感到困惑,我在方格子就同步推出了70新台币/月的订阅方案,折价基本相抵。用“虱目鱼焿套餐”做方案名,纪念在我蜜月期间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台湾夜市。
开通订阅之后,我自然会稳定有恒地更新,即便一个订阅者都没有也会说到做到。
还有,订阅套餐里是有福利的!订阅一个季度,可以收到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制作的明信片,看过的人(吾爱妻)都说好哦!订阅一整年,更可收到有我小说发表在上面的杂志,小说发生在平溪哦!(在台湾文学网站写久了我会有台湾腔耶?)
最后,我新写的短篇小说投了台湾的文学奖唷,快来祝我成功!
沉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52內容數
這組隨筆追慕太史公《史記·列傳》與普魯塔克《希臘羅馬名人傳》的“對傳”結構,每篇將兩部驚悚電影對照講述,篇內以雙璧之間的互文和同異為緯,篇與篇之間大體以時序為經,編貝串珠,兼採“拉片”的風格,蠡測驚悚電影自一九二〇年至今剛好百年匯成的深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