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9天日記 - 假裝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8(四) - 假裝
我不敢告訴別人,我犯賤的事情,
但只告訴了我的那位朋友,告訴他之前,我特別強調他不能罵我,
他聽一聽,就說又沒怎樣,你傳了,他也沒說什麼,就好啦,
你開心就好,我為甚麼要罵你?
開始有點眼淚含在眼角,我好害怕,是不是不該這麼做,
可是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好像只有這樣,才能比較好受。
我不管畫誰,大家都很喜歡,
就只有你,不想理我。
這個故事有動靜了,有我一個無喱頭的行為,
使得這個故事不再那麼難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