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01 解封後你想去哪裡?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就七月了? 這個月又要繳勞健保啦(我之前有兩種打工是選去公會投保的那種勞工要自己繳費勞健保)還要繳卡費,繳學貸,小貓咪在前幾天有個動物醫院的熟客人好客人想認養,算是有著落了,七月一號到了表示領工資的日子也快到了!
今天過得比較悠閒,下午預定去看看小貓,路上買杯咖啡,到動物醫院一邊看小貓一邊喝咖啡,也跟另一個兼職同事聊天,雖然有在思考如何寫方格子的專欄徵文:我人生的韓劇,但是又不想要寫得太多情緒,變得很廉價的感覺...也不想寫得像在描述劇情那般累贅....
晚上吃了很嫩的綠竹筍,還有素食麵店買的素雲吞跟乾麵,店家在討論萬華區素食店的生意都很慘,受到很大的影響,不過他們好像在討論一些振興的方式等等的,這家店算是名店了,會有很多外地來的客人,可是受到疫情影響沒有什麼客人,晚上八點就打烊了,我覺得疫情也是給以前忙著做生意的人一陣子喘息的機會,不過有些店家就是習慣要工作,不開店營業會焦慮,所以疫情期間真的沒看過他們休息,就算人潮變少了也一樣....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七月十二號可能會解封啊,新同事前幾天問我如果解封了最想做什麼事情? 我說去看電影吧或是在路邊喝飲料邊走邊喝,他說看電影
跟誰去?我說自己去啊!習慣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因為跟一起去看的朋友感想差太多的話,會想跟朋友斷交,還是自己去比較好(我也不想要大哭或大笑的時候被看到或是要跟人家討論一些劇情,用說的我有障礙啦)
晚上比較沒那摩熱了,坐在電腦前拿出錄影機錄完昨天的畫,調到最高解析度錄影,結果影片超大,上傳要花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啊,然後上傳了99%卻跳出訊息說影片長度過長(超過十五分鐘)要驗證帳號,我驗證了還是沒辦法傳完,只好回來把影片縮短...早知道就用縮時模式錄影,其實我畫了快十八分鐘還是沒畫完....
(補充:後來我上傳了前面七分多鐘畫畫過程的影片 )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