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月刊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來點甜,苦甜中和,讓身體更健康。

每個人對於家的定義,一起工作發生的趣事,看見不同人們的價值觀,發生在月刊家雜誌社的溫暖戀愛故事。人與人相遇,相互影響,改變。這是一部關於戀愛,買房知識的韓劇,輕鬆了解關於存錢買房,如何和惡魔上司相處,發展成戀愛的喜劇。

毒舌男主角,白手起家,喜歡賺錢,為了賣出更多房子,買下月刊家雜誌社,要求編輯寫出,讓人想買房子的誘惑性報導。
很努力生活,卻仍然一無所有的女主角。即使自己很貧窮,卻願意扛下下屬的失誤,賠償高級椅子。

房東跑路,失業,法院強制執行搬家。危機時,他出現了,好心請她吃飯,其實是爭取時間將她的行李打包扔出去,真是惡魔冷血的男人。

”總編輯說:不用管實力和人品,要找那種奴性深入骨髓,可以輕易拋棄自尊,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缺錢的她,答應學姊邀約來到雜誌社,職位居然是代表專屬編輯,他們的相遇再次開始。

稱讚能使鯨魚跳舞。稱讚真的有效果嗎?帶著惡魔的笑容,對著員工說:我要稱讚你。大家把社長的誇獎,解讀成變相威脅,害怕被裁員,於是更加努力工作。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是不是常見的場景呢?

女主角沮喪時,唱出心聲的歌。
如果我的人生也像做裝潢一樣,可以改頭換面的話,
就像搬舊行李一樣,把做錯的事也搬走,
如果可以像修理破損的地方一樣,補救我的人生,
如果可以像補漆一樣,蓋過我後悔的事,
像是改造前後,大轉變的裝潢一樣,
要是我一直處於改造前的人生,也能有華麗的變身就好了。

房子,要住過才會顯現出自己的樣貌。人也要相處過,才看得清自己。
即使是外表看起來冰冷無情的人,他的內心究竟藏了什麼?我們無從得知。
劉代表亦然,內心卻有著能擁抱他人的溫暖面貌。

因為有了家,在忙碌一天的結束,能讓疲倦的心靈,獲得慰藉的地方。家,不只是一間房子,對我而言,家=人的存在,因為有人,相互包容,才能讓人更加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販賣懷疑的人~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眼中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面迎擊的力量~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拾貝人~閱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無所事事]~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人的力量~讀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刊家看了金知碩與庭沼珉主演的“月刊家”第1集。
    avatar
    Louisa的看劇生活
    2021-08-08
    【從劇LOOK生活】 月刊家EP11- 自以為的成全月刊家EP11 傲嬌的代表子成終於跟羅編輯談起甜甜的戀愛 從未談過戀愛的代表,談起戀愛來一點都不直男,還非常的貼心,也從羅編輯的處事中學習了柔軟 在EP11中,子成偶然發現自己視為弟弟的攝影師申謙,居然也喜歡羅編輯,還恍神道出車禍,這件事讓子成非常打擊 而在下一集的預告中,子成果真跟羅編輯分手,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7-21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小小看劇 #韓劇《#優雅的家》──不那麼痛快人心的女主復仇劇 簡介: 15年前一場殺人事件失去母親的財閥女,下定決心回到韓國解開母親死亡之謎,與財閥內部隱藏的祕密。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16
    2016韓劇KBS【鄰家律師趙德浩 동네변호사 조들호】沉默不可能改變世界 (朴新陽 姜素拉 柳秀榮 朴帥眉)●2016韓劇KBS【鄰家律師趙德浩 동네변호사조들호】沉默不可能改變世界 (朴新陽 姜素拉 柳秀榮 朴帥眉)    ◎韓劇裡的朴新陽是個氣場很強的演員,挑他的劇看就是圖個過癮。【鄰家律師趙德浩 동네변호사조들호】劇名很白話,觀眾很清楚他在劇中的角色設定,而一開始他卻是一個正義感很強的檢察官趙德浩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