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韓劇-6句值得反覆細想的台詞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速旋轉的時代,每日都在推陳出新,韓劇的市場卻總能抓住廣泛影視觀眾的目光及心靈,感同身受在劇中情節,不論是異想天開的奇幻劇情亦或溫情流露的情感劇,都有著能勾起我們內心感受的情景、言語,所以獻上這6句韓劇引人深思的經典台詞。

[請回答1988]-爸爸,也是第一次當爸爸呀
其實爸媽也是第一次為人父母呀,沒有我們子女以為的什麼都該知道,都是在生活中學習著,最終如旁白所說最終消除矛盾與隔閡的從來不是聰明的腦袋,而是手拉手,堅決不放手的那顆心。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若想念的家人不在地上,那我到天上就行了
鬼家族拜託惠理到兒子家中做一桌家常菜,一邊發著牢騷說兒子成績好,卻不選律師、法官,偏偏選一個在天上飛的,他們都跟不了,然而惠理卻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了一篇關於鬼家族兒子的採訪,說道他為何選擇當機師。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跟妳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在神的花園中,空中飄散著柳絮般的白雪,金信決定了這天是他走向泯滅的日子,眼神透著溫潤深沉,看似有對於歸于塵埃得坦然,卻對恩倬說出最迷戀的言語。
[舉重妖精金福珠]-無論是誰都有青春,因笨拙而更顯美麗的閃閃發光的時期
大學四年,不只是學業,更是乘載著我們的青春,青澀的愛情,堅志的友情,一無所有,卻也是因此什麼都能夠擁有,全力以赴的時光,也是最耀眼的時光。
[驅魔麵館]-你們只為了自保,看不到禍患的火苗嗎
當校園霸凌與背景交纏時,弱小的學生受盡暴力卻無力反擊,因為人人只為了自己不受牽連,而選擇視而不見,當崔社長向那些仗勢欺人的家長出拳時,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感覺通體舒暢啊!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有時幸運與不幸相似,而至今我仍還無法分辨
在東景的人生發生很多的不幸,但正當她面試失敗時,好姊妹就在門口喊著她,當她考完試,旁邊人群三三兩兩,就她一人時,弟弟善景就在校門等她,當她拖著一身的難過疲倦躲在海邊時,小姨騎著摩托車找到了她,也許不幸的到來就是幸運前奏。
韓劇很多時不單單是給觀眾消磨時光,其實能帶給我們更多的人生醒悟,有歡樂、有淚水、有喜悅、有委屈,故事中體現的更多是生活,總有一段讓我們會不自覺被帶入其中,一同感受主角的喜悲歡樂,給予我們自身更多不同的體驗。
來瓶養樂多吧
來瓶養樂多吧
決定來點不一樣 :"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