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及仰慕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認為他一直在我之上,
無論是體育、學業或人際關係,
他似乎永遠都在我之上,
我永遠都只能抬頭仰慕著他。
我總是希望我能將自己多餘的能力讓給她,
無論是體育、學業,或者是社交。
但這樣的她總是讓我感到羨慕,
我永遠都只能默默關注她。
我總是希望自己更加堅強,
只為了讓他覺得我很特別。
我總是希望自己更加溫柔,
只為了讓她向我求助。
我總是希望自己變強,
讓我能追上他的腳步。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好好教導她,
讓我能和她並駕齊驅。
我常常羨慕他的好人緣,
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我常常羨慕她的適應力,
總覺得自己追不過她。
我常常發現他在偷偷看我,
總是感到心裡正小鹿亂撞,
不斷地感受到心臟的跳動聲,
也偷偷的看向他。
我常常發現她在偷偷看我,
總是感到心跳加快,
不斷將視線移到她身上,
無法移開目光。
希望有一天我能追上他,
能站在他身邊......
希望有一天我能等到她追上,
能站在她身旁......
能成為她/他的伴侶,陪伴著他/她,直到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aze
kaze
「溫柔正確的人總是難以生存,因為這個世界既不溫柔也不正確」 我也許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或許是一隻會隨著改變的候鳥。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