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思念作祟的人(上)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都分開這麼久了,你有你的老婆,我有我的男朋友。但是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還是會再次夢見你,模樣越來越立體,故事越來越真實,彷彿我能透過睡眠進入了另個我們還在一起的平行時空。

持續著這樣的壞習慣:習慣在睡前想你,想過去發生的種種。想你,在空堂的時候騎車來找我,載我去看一場難看的電影;想你,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只為了帶一杯熱可可給我;想你,因為被別的同事載,所以吃醋的鬧著彆扭。

我開始迷戀夢境,我想靠自己的想像,然後成功造夢。說起來有點像是全面啟動,真是好笑。跟你的相遇我放在夢裡,那裡的我保持單身,應該也不算是出軌吧。直到那天,睡夢中被手機鈴聲吵醒,還分不清虛實時,接起男友的電話,我卻喊出你的名字。

「孟承?」
「⋯⋯⋯⋯」


待續
UNNCHEN
UNNCHEN
放任思緒,寫作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