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你們好嗎?是的沒錯!這是來自陳三代的陳腔濫調浪漫問候!我是一個浪漫派系的少年~青春是一場美好且可愛的時期,我喜歡充滿青春氣息、活力有朝氣的人,他們的落落大方總是感動著我.......推使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活出真摯的浪漫~~~
我立志成為一位散文作家,我把我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它將會是妳人生當中看過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們經常形容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雖然說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她們卻形容我說:「妳是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我發現妳是寶藏女孩!!」等等之類的形容詞,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各位讀者需要細細品嚐陳三代我這個人~所以!快點關注訂閱我吧!!!可別錯過如何在乏味的生活當中製造浪漫呦~

“三代”的由來

經常聽到人們說:「富不過三代。」之類的關於“三代”的貶義詞,或是說:「我是某某某二世!」之類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難道身為“三代”就逃脫不了中文詞性本身的意涵嗎?因此呢~我姓陳!由於三代聽起來太過日本了~擔心你們誤會我是日本人!哈哈哈哈哈(這個轉折,想不到吧?哈!我喜歡無聊的笑話還有可能因為我聯想力豐富~~所以呢?我話題常常換得很快,經常有人跟不上我的聊天節奏哈哈,也很難抓到我的笑點哈!)
“三代”是我賦予我的作家職涯的名稱,意思是我希望我能一直寫~直到我三代同堂!再來就是我有宗教信仰,我是一位基督徒,我是耶和華見證人!我看聖經的時候看到最浪漫的一句話就是:「愛我又遵守我誡命的,我會向他們顯出忠貞的愛,直到千代。」(出埃及記20:6)
上帝是永恆的因此他大有能力向愛他的人表現出忠貞不渝的愛,這個愛將會延續到他的下一代~甚至是千代!
對我目前來說我沒有那個能力,但我會盡力在生活上向人表現愛心~我想我也會因為我的好朋友而愛她的孩子,甚至是她的孫子或是她的曾孫!
因此也願各位廣大的讀者朋友們能夠愛我,直到我的三四代~~我期許我自己能夠人如其名(笑
感謝各位讀者觀看我的文章~希望你們能夠為我按愛心、寫留言、分享文章、追蹤我,或是贊助我~你們的回饋都會大大鼓勵到我~~~

敬請期待我下一篇文章會寫些什麼吧!跟大家預告一下~下一篇文章我會一篇散文名為《四季》

我是想要再多多分享我的生活趣事啦!或是一些關於我的日常~但又覺得這樣好自戀喔.....哈....所以下一次就先欣賞我的文筆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呢!!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