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2021/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人類最寶貴的資產是--方法
2.方法可以建立一種橫向的連結
3.好比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在節目上說過:
[ 我不是在賺錢,我是在駛錢](台語)
4.承上,哲學救世界,功蓋三分國,不需要那麼沉重,但我可以--
救自己
5.我將完成此書並出版,世界太快了,
但我眼睛不行了,我不能電腦打字,但我能寫字,
基於不重要的--reason(是首歌)。
6.也許是造紙天王--蔡倫的後代→蔡英文說過[你不能飛,便跑,你不能跑,便走]
7.又好比馬英九說過:[一個吃不夠,你不會吃兩個喔!?]
8.西方,曾評論馬總統為馬Bumbler,聽起來好像某尿布品牌-幫寶寶,
意為一個無能者
9.可我們東方不這麼認為,東方:女子無才便是德。
10.那,你是說馬英九是女-子呢?又,德,也許馬英九適合的是德國總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