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男人

2021/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真的超震驚!!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再遠在他鄉的小鎮遇到當時百萬youtuber的親家人。
我還認真確認了對方是不是在騙我XDDD 但確實騙我也沒什麼好處。
前陣子還看到理科太太的頻道邀請了聖結石,因為親身遇過他的親哥哥,頓時感覺非常微妙。(附上影片大家可以看看~這集很不錯)
當時我是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小鎮,是真的非常非常偏僻的一個地方,但鎮上有個唯一的大賣場woolworth,我就在賣場裡面的一間按摩店工作,因為是個鄉下地方,所以來客量也不多,老闆只安排了包含我在內的兩個員工,而另一位就是聖結石的哥哥。
那時他的英文名稱應該是JIM吧?(原諒我忘記名字,台灣人取英文名都太像了)
哥哥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和聖結石是截然不同的氣質,哥哥非常樸素,有種過著隱居生活的感覺。他還有一位也是在澳洲遇見的女朋友,看到他女朋友的照片就能知道也是和他同類型的人。不過那段時間哥哥沒有多說關於聖結石的事,只說了聖結石的影片他都會找來看(好感人)
我想他們兄弟倆或許也是有別人難以理解的羈絆和隔閡,但我相信他們是很好的家人,雖然只有一段時間短暫的相處,但這個緣分還是讓我感到非常有趣和幸運。
也感謝當時我剛到店裡聖哥哥給予的幫助,讓我能更快適應在偏僻小鎮的按摩生活。

感謝您閱讀此篇,喜歡的話歡迎按讚、like coin拍手或留言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