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飲品:下午茶,固態與液態共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周五的「7/2日立記載」不全,忘了下午幾點,走進餐廳開啟自創飲料隻小宇宙。
首先拿個容器「不鏽鋼碗,可音人換不同容器」,導入市售的十穀保,加入方形的蒜香吐司餅乾,還有空堂奶粉、抹茶拿鐵粉、黑米與糙米混合米沖泡粉一起攪勻,就成了液體與固態的華麗轉身,與水溫的結合跳一曲華爾滋或圓舞曲皆可。
較可惜的是,因為裝的太多元又多量,使粉狀物有點譯出碗外,這點要特別注意;等待吐司餅乾整塊完全軟化也是一個技術。
這是無私分享,以現有的食材創造出美麗伍茲的邂逅下午理想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曾經的畢點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拔河經驗 新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週四午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3週六沒有夜市的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澳門通榮獲《財資》雜誌Triple A Treasurise最佳資金管理解決方案大獎,引領跨行自動化商戶資金清算創新澳門,2024年5月2日 - 澳門領先的支付服務企業,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Macau Pass S.A.)攜手滙豐在亞洲知名財經雜誌《財資》舉辦的“2024年度The Asset Triple A Treasurise Awards”中榮獲澳門地區“最佳資金管理解決方案(Best Cash Mana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5-02
[基隆美食]麥味登融合又創新的思維,好厝邊經營自許、九百多家門市引領屬於台灣味的早餐​ 台灣早餐市場一年產值有 二千億元商機,早餐更是百家爭鳴,早餐市場目前分為兼著做早餐的零售獨立店與連鎖品牌兩個區塊。在台灣有許多連鎖早午餐品牌這個區塊中,這家麥味登(英文名稱:MWD)融合又創新的思維,順應現代人對健康與美味兼顧的餐飲風潮,要來打造引領新台味的早午餐文化用全新的早餐味,來開創台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1-12
(基隆飲料)基渴~口渴就來基渴報到!2023基隆新開幕自創飲料店~小農鮮奶珍奶超順口、桔香冬瓜小紫蘇!基渴菜單​ 自從有1200元票,三不五時就來基隆看看山海美景,吃吃基隆巷仔內美食,帶上一杯飲料,慢慢探索基隆的每個角落~ 這家2023年開幕的基隆在地飲料品牌-基渴,logo結合港都常下雨的特色,走藍白的極簡設計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嚴選基底好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不論做成鮮奶系列、奶蓋系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12
(彰化飲料)沐茶府~員林飲料推薦!綠豆沙牛奶、綠茶凍鮮奶茶~彰化自創飲料品牌千萬別錯過!沐茶府菜單#彰化飲料 #沐茶府 這家彰化朋友推薦給我的沐茶府,堅持自己熬煮配料,茶飲新鮮滋味特別美味~在地深耕多年,老闆非常用心經營,就是要給客人喝到最棒的滋味,怪不得許多客人不畏風雨,每天都要來報到! 招牌綠豆沙牛奶、滑順仙草蜜、茶香十足綠茶凍紅茶拿鐵、抹茶控必喝抹茶拿鐵、酸甜開胃百綠雙Q、超大碗綜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11
〈自言自語的好心情〉跟<精神最優解>有那麼一點關聯 都跟精神有關的詩 有好心情卻沒精神的我 在地獄裡跟你們說嗨。
Thumbnail
avatar
惜沫
2023-01-20
呼籲身體自愛!香港創作女聲 XTIE 新曲〈Skin〉溫柔接納不完美的完美對於此次的新曲〈Skin〉,XTIE 表示:「我希望這首歌,能為那些因為身材外貌感到焦慮與不安的人們帶來一些力量與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11-26
[下班後微成長2]下班後的〈自癒企劃〉(上)偶爾我實在很羨慕也有點嫉妒其他人的好體力,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別人一樣呢?我向來吃得很健康,儘量運動,雖然有時候沒辦法有充足睡眠但已經比過往睡得多了,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容易累? 不過,因為著重的是下班後還是要成長,所以關於下班後,透過時間規劃以達到目標就特別重要。 所以,首先我著手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3-29
內容創作|為自己而寫〈一〉從數字釋放出來您有想過,自己為什麼要寫作嗎?嘗試日更的那些天數,讓我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到底想要什麼?又為什麼而做?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8-05
假裝是詩 〈字我〉是還不夠努力 / 那麼繼續努力 / 就是小眾 / 那麼繼續樂於其中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