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要走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有個路人問寓言作家伊索:「從這裡走到城裡要花多久時間?」
伊索說:「你先走吧。」
路人說:「我會走,但我想先知道要走多久。」...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無所適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最難忍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大錯與小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一個就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舉世皆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誰該付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要一個對運動沒有熱情的人,變成天天運動,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還記得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健身房加入會員,在離家約10分鐘的距離,那簽約的桌上,拿著筆,背後不斷傳來槓片撞擊的鏗鏘金屬巨響,每一聲震響,身體跟著縮了一下,抱著包包的雙手緊挨著自己,就這樣,在不安的氣氛下,拉開了改變的序幕。 一開始,目標過於遠大不實際,畫面很美,結果大概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3
一綺看書:你可能想知道的職場眉角《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的遠》 今天分享的是丁菱娟的《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的遠》 丁菱娟是世紀奧美公關的創辦人,從一開始在職場上的菜鳥,到老鳥,再到自己創業。現在則是以幫助年輕人成長,透過演講及教書,或擔任創業家的創業導師。 這本書區分為菜鳥與老鳥兩種位置上可能遇到的困難及選擇,作者提出的看法,以下是我自己讀完,喜歡並有認同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5-05
# 31《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職場攻略秘笈!# 31《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職場攻略秘笈!丁菱娟作為公關業的創業老闆,對於職場的各種事務在熟悉不過,再加上公關界培養出來的應對進退,這就讓我們來看看他會怎麼說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1-20
【生活隨筆】為甚麼車子是「負資產」,養一台中古車一年要多少錢?|Mr. 西城20181030 我買了人生中第一輛中古車 這一個月因為換了新工作,時常往返台北開會,一週平均三天,開著我去年買的年紀14歲的中古車,因為是紅色的,我管我女朋友叫它紅二。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11-30
我們這一生要走的路? 生命的永恆不在於死亡就結束 但我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真正思考你這輩子要做什麼功課? 我只是要你真正去面對”這輩子生命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0-13
你一直在想,還剩多久要下班,還是已經上班了多久?想像有一天你到跑步機跑步,請問,你會設定一個時間(譬如30分鐘),然後一邊跑一邊看「剩餘時間」,還是看「已跑時間」? 我認識的好幾個朋友,都是看「剩餘時間」。 「這樣會愈跑愈high。」他們說。 有一
Thumbnail
avatar
老男人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