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抗中,台灣不能被動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要在中共體系內有我們的人,就是對中共的紅色滲透的一個反思。
(1)
有很多人擔心中共對台灣的滲透,所謂的中共代理人、同路人或第五縱隊,那麼,我問一下,是中共派共產黨人來台灣臥底嗎?其實不是!而是我們的人被中共吸收/收買,為中共效力,只是說得好聽一點,叫做共同對付台獨,促成中國統一。
所以,我們也應該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就是要對中共做滲透,把他們的人變成我們的人,來為台灣工作。
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在美國的時候,接觸到許多認同民主自由的大陸人,他們都是逃避共產黨而來到海外。他們當時批評共產黨,比我還厲害!其中有些人曾經在北京中南海工作,曾經在總書記身邊工作過的,他們批評共產黨比我還厲害!
其實他們都只是反映大陸內部的一些狀況,就是有很多人並不認同中共,甚至於是潛在的反共力量。我們要懂得去開發與利用這一股潛在的反共力量,來為台灣謀取最大的利益。
(2)
我一直認為,台灣不能躲在台灣被動接招,而是要走出台灣主動出招。
我們要對中共進行滲透,在中共裡面有我們的人,但是並不是從台灣直接派人過去臥底,而是在大陸內部尋找認同台灣,認同民主價值,認同中華民國的大陸人,一起投入反共大業。
如果你還有疑問,那我告訴你吧,美國人已經在這麼做了,其他國家的人也在這麼作,因為民主自由國家總不能白白給中共滲透啊!
(3)
如果美國要派台裔的美國人到中國大陸去做工作,或是說如果美國要吸收在大陸的台商來做工作,那你會覺得奇怪嗎?如果有些台商將來被中共以間諜罪的名義抓起來,你也不必驚訝了。
別人對我們做滲透,我們卻只會忙著在內部對付這些潛在的臥底,你知道這有什麼問題嗎?你抓了一個,他可以再吸收另一個來,所以不解決問題。
(4)
台灣應該做的,就是也對中共展開滲透,平時吸收情報,以便提早知道中共什麼時候會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真有事的時候,也會在中共內部搞破壞,當帶路黨,與台灣這邊裡應外合。
美國、日本在幫台灣,給疫苗,給聯合軍事演習,給共同協防,甚至準備為了台灣與中共開戰,當然也會希望台灣能幫美國、日本的忙,在對付中共這件事,大家一起幹活!
你台灣不可能關起門來自己安安穩穩過日子就行了,沒有這種事!國家安全不會是免費的,和平與穩定不會是免費的,台灣要懂得對別人也做貢獻,才會換到別人來幫台灣的忙!
台灣人要大覺醒,有些事該做就去做,要當仁不讓,不要怕困難,也不要被中共嚇到。美國、日本在對抗中共這一件事情上,方方面面需要台灣的幫忙與投入,那台灣有做好準備嗎?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嘉隆
吳嘉隆
總體經濟學家,攻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研究所博士班時,受教於2006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Edmund Phelps。現有志於推廣經濟與投資的普及教育,提升台灣投資人對現象的解讀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