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部落格經營心得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3月,我寫了第一篇部落格的文章,當時堅信著自己會一直寫下去,因為希望透過自己的網站賺取額外的一些收入,透過學習 (輸入) 然後寫文章 (輸出) 並且因此獲利,這是我覺得很棒的正向循環。
一年過去了,我總共寫了 36 篇的文章,比自己預計的少了一點,去年底的自己有段時間感到了疲乏,也因此放慢了腳步。
我沒有如願的將副業變成正職,也沒有因此賺到很多收入,但我反而更看見了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工作模式,知道自己未來想要寫的文章主題,知道自己默默地達成了一些小目標。
未來的每一年,我都會審視一下部落格的成績如何,例如我寫了幾篇文章、我的流量成長了多少、我的部落格賺了多少、我因為部落格得到了哪些廠商合作的機會。
『對願景保持堅定,對細節保有彈性』
透過一步步對自己網站的覆盤,可以肯定的是,網站的成長也帶動著我個人能力的提升,或許網站的收入可以明確有價的衡量,但是這一年來經歷的過程及累積的經驗,讓 2020 年變得更加豐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