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力不從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月光,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竟是指引我孤單的方向。—— 徐佳瑩 一樣的月光
看著書桌旁的日曆一筆一筆的倒數著,看著筆記本裡一行一行的排列著要做的事和要讀的進度,我多麼希望這一切能夠快轉,沒讀完的學測講義一本又一本的堆疊,就像那成績的壓力一般在我心中壓抑,我多麼想乘坐那陶淵明的小舟,進入那無憂無慮的桃花源,享受那桑樹竹林的自然、縱橫交錯的廣闊田野;但如今的我,是在一片沒有燈塔指引的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的漂著,看不清未來,在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看不清自己的模樣。
明明安排好了的進度,卻無力跟上自己安排的步伐,我知道這是成功必經的道路和磨練,這條充滿荊棘和黑暗的道路正在慢慢的侵蝕我的意志,但願最終我能找到那指引的燈塔,雖滿身傷痕,卻能找到成功的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