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寫詩好了。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丁夜閃爍的光
我想輕輕讀你的臉
看歲月刻在你鬢邊的痕

在凝視的瞬間
墜成心上的一紙誓約
我得見你
在那短暫的光中
留下永恆的一生
而我一直是時間
不停的向前
以為就可以抵達
然而
那卻是兩顆星星之間的距離
於是
我把那語言
散列在雲淡風輕的夜
你可看見
我的
星月與流年
好差,心情煩悶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一清二楚的亂七八糟。
昨天晚上洗完澡,發現手機有一通琦的未接來電,回電話給琦,講了一會兒,講不下去,就掛掉了。她叫我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說是電影可以讓我忘掉煩惱。怎麼可能?大部分時間,看電影只會讓我想更多,我覺得有點生氣,因為電影只是琦自己想看而已。
每次工作的時候,就老是想著放假,真的放假的時候,卻又滿腦子只想著工作。努力了好久的事,總算是完成階段性的目標,然後我這個超容易感到空虛的人,果然在應該歡天喜地的時候,又忍不住地感到失落,到底有什麼毛病。
大家都說,人生是一連串無止盡的挑戰,所以挑戰之後還會有別的挑戰,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那挑戰挑戰又不停的挑戰……之後呢?(好像繞口令)
老是覺得口渴,我是不是又忘了喝水了,我應該去爬山,山總是讓我感到平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4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