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方格子的模式探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YOUTUBE流量->是創作者換錢指標
YOUTUBE視頻,創作者流量是不能自己刷新的
如你視頻發布之後
並不能自己衝流量,也就是重新整理頁面後
流量就+3+4+5+6 ,一定技術的人,隨便也刷破萬
那麼YOUTUBE靠流量分利潤給你,遲早分到倒閉
可是[方格子]呈現時,
又沒顯示流量->只顯示愛心
只有寫作會員的後台
可以看到觀看流量
而這個流量
又可以自己重新整理+2+3+4+5
有點怪,有點空虛
心得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強項是: 入門磚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不一定擁有你所擁有的專業+天賦 但是我會有很多不同的[角度] 讓您參考看..世界的走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對AI科技與教師角色的看法從數學謎題衍生對AI科技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4-06-20
    我對政府補助的看法職務再設計在幫助員工克服工作困難,提升工作表現,主要通過輔具、設備和環境的改善來實現。對身心障礙者和中高齡員工,這些困難包括無障礙空間需求等問題。職務再設計希望公司與員工共同努力改善工作表現。政府的設備補助金額會根據企業是否真心協助員工而有所不同。我的職責是與企業溝通,確保資源用在真正需要的員工身上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4-06-16
    我對電影的「初戀」──必看神作《絕地任務》✨ 由昆汀·塔倫提諾、艾倫·索金參與編劇,漢斯·季默配樂,史恩·康納萊、尼可拉斯·凱吉、艾德·哈里斯、約翰·斯賓塞主演,並由麥可·貝導演的電影,會是什麼樣的一部作品? 6月7日,在《絕地任務》(The Rock)在美國上映後的28年,我重看了這部由上述堪稱全明星陣容共同創作的經典,這是
    Thumbnail
    avatar
    冼義哲
    2024-06-12
    我對美的起源與認知🌹 從古至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在我小的時候就很常聽到「漂亮」,但是當時的我其實還不理解漂亮這個詞,只是覺得不是不好的意思的感覺,而在慢慢長大成人的時候才開始去理解漂亮這個詞,對於我來說美跟漂亮是不是同等詞我覺得就像是(我欣賞與心動是不一樣的感覺)。 那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美的認知呢?
    Thumbnail
    avatar
    Rosaya
    2024-05-19
    一個月的使用心得,我對方格子的想法你可以回想一下,YouTube、IG,他們是不是都有個特色,就是會盡可能的,推薦你有興趣的內容給你。 而在方格子上面,雖然有探索的功能,但是「個人化的推薦」不夠完善,如果在沒有使用Tag,或是關鍵字來搜索的話,很難找到有興趣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3-08-22
    因為新版編輯器,我應該得罪了方格子團隊 從前幾天看到方格子推出新版編輯器,原本還覺得有點興奮地躍躍欲試,但那晚發文花了我超級多時間,而且越試心情越差,當然只要是新的事物就會需要時間去習慣,一開始也覺得應該是自己不夠熟悉的關係,但後來很確定是這新版編輯器很-------難-------用--------- 經常轉圈圈轉不停: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2-23
    方格子徵文|燒掉的錢?做對的事?無限賽局: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畫你關注投資理財議題嗎?你也關注國際總體經濟局勢嗎?你都怎麼衡量投資風險?判斷停損停利點?投資可以很科學也可以很藝術,誰不是在獲利與虧損間載浮載沉繳學費,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這次想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2021投資計畫,一起來交流你看好的投資標的以及犯過怎樣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3-11
    〈為什麼我留下來,感謝方格子團隊〉 不知誰說過:「擁有感恩的新會讓人感到溫馨」,但我卻是以感恩的新呈現我的真誠與虛心求助。在眾多寫作媒介平台中,為什麼我留在方格子,理由請閱讀網下分解。 我眼盲,需求會比一班人還特殊,加上若聽限制,溝通上大多靠文字摸讀,這樣的溝通方式比一班人特別,也需對方的願意配合。在種種特需求下,友善的理解橋樑是我
    avatar
    小熊
    2021-01-12
    在方格子寫作:為我的生命能量找到可以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生命的意義在於讓我的生命能量有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也就是有人可以愛、有事可以做、有理想可以追尋。……現在的我希望透過寫作這件事,和讀友分享我的所思所感,我覺得生命中一些應該具備、值得追尋的美好東西;這也是我在表達對他們的愛。然後,大家一起為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社會而努力,這也是我透過寫作想追尋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21
    我對平信徒解經的幾點看法發文前先聲明,這篇文章,包括我先前對新教華人教會的一些批判,都是因為我過去的信仰經歷及教育背景綜合的心得,與我所屬教派無關,又,脫離所屬教派立場提出個人論述這件事情純粹是因為在過去十年當中發現華人教會缺乏思辨精神,加上自己有受過一點點文字訓練所做的嘗試。 兩個我一直以來面對教義基本原則: 我不
    avatar
    Yu-yang Chen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