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新手爸爸的小秘密【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與高敏感共處【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娘的獻禮【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過今天【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皮皮想飛【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我們的家【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畫】本田小狼與我EP2 - 由Cub帶來的新朋友與新契機第二話有新角色登場,禮子的出現會如何改變小熊的生命呢?分享自己對第二話的心得!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03
我與爸爸的祕密|我發現爸爸失業了爸爸,幾個月前就沒了工作,那麼,每天仍一如往常穿著西裝出門的爸爸,究竟去哪裡了?
avatar
施彥如
2021-04-25
讓人把事情做好做滿的最佳小幫手:檢查表--讀《清單革命:不犯錯的祕密武器》你不禁想如果有一樣工作做不到位,或像你那樣忘了做某樣事情,女孩可能救不回來。而確保整個團隊把工作做好做滿的大功臣就是小小檢查表。不只醫護團隊,飛行團隊、建築團隊都有用檢查表,確保不會出意外。飛行團隊和建築團隊都很明白,一旦出了事故,後果沒有人負擔得起。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1-09
新手小編、行銷都該讀的一本書: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這本「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不管是未來想要成為小編、想要成為行銷人,或是已經是在做這類工作的人都該讀的書,紮實的內容保證能夠讓你的行銷之路打好底子,不走歪!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一個品牌,如果稍微懂一點行銷,我覺得也是很棒的哦!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10-07
【新月許願】取悅內在小孩帶來豐盛的創造力圖為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 獅子新月宣告了農曆七月的到來 獅子座象徵著英勇、熱心與創造力,同時也喜歡玩樂、有些愛現的特質 而月亮與火星、水星的火象三分相將會帶來強大的動力讓我們想要展現自我,又或是尋求在舞台上的表現,又或是娛樂自己 這次于玥比較想要談談獅子座同時也代表著小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8-19
新手女生育成記(1) – 三件內衣的秘密我以為,「胸部發育」開始之後,身體會逐漸女性化,然後我便可以變成女生。 為了照顧我那剛「發育」的胸部,我用自己的零用錢,偷偷地買了一件少女內衣——那是一件仿成人款式的少女內衣,有背扣、肩帶,也有棉墊。我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偷偷把它穿在身上。那棉墊包覆著胸部的感覺很舒服,我知道那是屬於本來的我的衣物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2020-04-22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