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讓我們這一家,一起練習愛【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過今天【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皮皮想飛【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我們的家【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望者【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默櫥窗【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歐萊德與我是馬克 跨界新聯名 環境議題秒讀懂 乾萃一起愛地球!圖文插畫家「我是馬克」多年響應台灣區由歐萊德主辦的全球公益關燈一小時,今年,雙方以零碳永續為目標,首度跨界聯名合作,打造「乾萃一起愛地球」乾洗髮限定組,精選收錄馬克綠私塾圖文,將艱澀難懂的環境議題,如節能減碳、暖化等,以平易近人的插畫趣味展現,讓更多人認識到與大家息息相關的氣候變遷正在發生。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9-03
單身暖心提案!讓我們一起練習,把自己愛回來七夕將至,社群網站與電商平台滿滿的慶祝訊息,看在一個剛從交往狀態回到單身的你眼裡格外刺眼,本想著今年疫情肆虐,走在大街上應該不會被閃到吧,沒想到仍逃不開。 “最近的你還好嗎?是否還停在悲傷裡,覺得每天的心情都灰灰的?還是試圖重振精神、埋首在工作中,但卻覺得內心的某個部分有點空? ” 單身,對每個人來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10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美食特搜隊】和最愛的人們在一起,四時皆風景:魯壁一家人位於尖石前山、後山分界點的「魯壁一家人」,終年水氣充沛、雲霧瀰漫,能俯視縱切山谷的那羅溪與山下的泰雅部落;好天氣的時候,窗外就能看見泰雅族聖山大霸尖山矗立在正前方。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10-30
原來台灣有出版我最愛的一本書「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第一次看這本書(看書應該也沒有什麼第幾次吧) 是在大陸的一個APP,「蝸牛讀書」,上面看到的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APP 我是在瀏覽大陸線上課程時,無意間發現蝸牛讀書這個用了就愛不釋手的免費看書軟件 然後就無意間發現這本我覺得此生看過最激勵 也是當時大陸最火紅的自媒體天后出的書,「我喜歡這個功利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4-03
一堂好的公投課該怎麼教?從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談實境遊戲《最後九個月》公投難以討論嗎?或許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們必須找到方式討論。這次,我們談電影做不到的事,以及遊戲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1-15
致H:男友愛上一起讀書的A女,雖然最後兩人沒有結果,但我卻無法原諒跟釋懷!!H老師您好: 從女人香系列作品就很喜歡您,一直以來都是擔任讀者的角色,現在很希望能讓您看看我的故事。不知道H老師對於原諒跟釋懷的看法如何呢?我與男友目前交往五年多,即將邁入第六年了。   跟男友是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的,他是很標準的雙魚男,幽默、溫柔但也多情。多情不是說他花心,而是他對於每一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