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12- 常見盲點合集(part 1)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陣子有個朋友說她被一件事困住了很苦惱,想讀我的文章看看能否有些幫助。她講得神秘兮兮的,大概是想悄悄來吧,所以我也按兵不動。
但是她忘記我的副業是偵探。她訂閱專題之後沒多久就在小美小白小黛這三位女主角的文章點了讚,這下我連指都不用掐就能算出她是被感情問題困住。於是我也懶得裝了,直接就指使她把正在進行的許願方式和內容講給我聽聽。她也不再矜持,大方地把Scripting的內容口述出來,第一句才剛說完就被我殘忍打斷:
謝謝宇宙,今天XXX跟我告白,說他喜歡我,要我和他交往。
我真的很開心.....(停──)

1-【心態】


我翻了個白眼,霸道總裁這一套在顯化/許願的世界裡是行不通的呀朋友!

1-1 任何牽涉到與他人相關的願望或事件,切記要遵守「不試圖改變或控制他人意志」的原則。


拿我朋友來舉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3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3K會員
214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