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日記 2021/07/07 Day6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得到的,就是你給出去的。
送出去的感謝,都會像迴力鏢一樣飛回來。
今天,我想謝謝很多人。
第一個,是被我認為像守護星的F,謝謝你,總是與我談論好多事。能在重回職場的第一個工作遇見你,使我深信自己是倍受保佑的人。謝謝你接納了我的一切,並四處誇耀我的好,儘管我時常感覺自己像詐騙集團。
雖然你總是雙眼充滿光亮,額頭飽滿放光彷彿生來就是一個站在聚光燈下的人,但有時候想起你跟我分享的那些自我砥礪的字句,我還是時常思考著你是怎麼走過那些辛苦的日子。
因為你,我才在工作上有被看見的機會。未來有一天,我也希望自己能讓更多人看見你。謝謝你今天給我的最大、最好的祝福,讓我感覺整個早上浸潤在愛與支持的力量裡。綺綺我愛你,就讓我表演給你們一家看,人不在一起更有情。😘
第二個,我想謝謝我的老闆,在過往的工作經歷中,我從沒有在一個離職的時刻,仍感覺如此深刻被祝福、被支持與鼓勵。祝福你的身體一切健康平安。
第三個,我想謝謝Justin,謝謝你說你是看見豐盛才來的,謝謝你的支持與回饋。這幾天我也時常思考我到底做這些分享有意義嗎?但看到你的回應、我想哪怕只是這樣的討論能在世界他處有一個人能感受到一點點的好、或甚至只是提醒我自己,要在每天的反思裡,看見感激而不是理所當然,那也真的已經足夠好了。謝謝你。
最近時常感覺21天豐盛旅行滲透了我。
早晨起床,我會想起記得要愛迎面而來的每個人事物。
我會想起我今天會做出很棒的決定,因為我做決定時充滿覺知。
我會想起己所欲、施於人。
我會回到自己的覺知裡,明白他人的行為是他的選擇,並不能決定我的感受。
也藉著每天紀錄的機會,有意識的回顧每個當下、每個巧合,讓人深刻感覺世上根本沒有巧合、一切都其來有自。感謝這一切。
小插曲:
今天跟保險員約好要簽書面文件,可能太久沒看到他,感覺他變黑也變陽光了。我忍不住跟他說:「哇!你最近變瘦了嗎?還是曬黑了?」
他是一個很靦腆的人,頭低低地說「應該是曬黑吧!」
後來東西都簽好後,我實在忍不住,跟他脫口而出說:「我覺得你真的有變帥耶!」
那一刻,我看見他眼裡閃過一絲想逃的衝動。但他就說「那...那今天這樣就可以了。」我想說要不要送他到門口。但他又跟我說了一次「那今天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他原諒我粗暴的讚美,並能感覺有點開心。
🧲今日分享
「每個行動都是一張選票,投給你想成為的人。」─原子習慣
    Emilydondon
    Emilydondon
    我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與大家一起看見生命的豐盛。 我希望透過我的實踐,可以讓妳/你知道,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並實際去做,所有的改變都可能發生。 你好,我是Emily,我經營愛門莉的旅途留聲,現在想起來,以前隨意取下的名字,好像也都有了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