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運用水晶來許願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晶許願步驟

淨化消磁

水晶因在地球幾千年會有記憶,且到你手上中間會經過很多人的接觸,而他們的訊息和能量多多少少被水晶儲存,因此要確認水晶已完全淨化。

佩戴水晶一陣子

佩戴水晶半個月以上再許願,讓水晶和自己逐漸磨合,找到契合的頻率,更了解你才能幫助你。

可以先和水晶說說話

最好在不干擾你的空間及放鬆平靜的狀態,雙手捧著水晶,安靜的感受當下。
然後可以開始說,例如:「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我很開心,我們一起加油吧!」
講多久都可以,少少幾分鐘也可以。


誠心許願

唸出想許願的願望,一定要許一個從內心深處堅信想要的願望,不要三心二意,並且不要拐彎抹角,例如用:「我想」「我希望」,
「我想要靠健身瘦5公斤」,「我希望能做好某某某項目」,
然後記得要用正面的詞,不要用負面的詞,例如:「我不要發生xxx的事情」,你的心往負向去,頭腦便容易產生相對的效應。

❺許願完成

許完願後,戴著你的水晶,做好自己的事,並鼓勵自己接下來好好生活,好好把握身邊的機運!
許完願以後,水晶將會給你帶來「機遇」,那麼則需要你付出實踐與努力好好把握。
願望成真後,記得要再把水晶拿去消磁淨化喔!
延伸閱讀:

歡迎追蹤靡兔手作
Instagram/FB粉絲專頁
    1會員
    6內容數
    著迷於大自然的神奇產物,進而想把這些美麗的自然界恩物分享出去,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配戴水晶,這裡會更新我所知道的水晶相關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靡兔手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9種水晶消磁淨化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適合什麼工具開始禪繞畫呢?幫你用四種情況來挑選上一篇我們討論了官方有這麼多用具,你是不是在想難道我都要買嗎? 這篇教你如何守住自己的荷包,依照你現在對禪繞畫的不同等級,客製化你的需求,才不會一下子花太多錢喔。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30
    車用晶片市場怎麼了?這幾天,一些人開始關注一個話題,為什麼汽車廠單單只是為了車用晶片的短缺,生產線乾脆停掉?道理很見簡單,沒有車用晶片ECU和MCU,一輛車基本上和廢鐵差不多,意思是即使所有零件全部到廠,沒有車用晶片拜佛都沒用。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1-01-27
    《孩子為什麼會用哭、鬧來解決問題,卻不願意用說的?》孩子選擇用哭來解決事情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爸媽們能瞭解背後原因,就能解決問題了! 快進來看看到底孩子為甚麼哭吧!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4
    六胜肽是什麼? 從哪裡來? 有什麼用? 安全性呢? 哪些產品有它? part1在介紹六胜肽以前,要先提一下大名鼎鼎的超有用除皺肉毒桿菌,之所以叫做”肉毒”,是真得有毒性。因此劑量拿捏與施打深淺位置都需要有非常專業經驗的醫師,google一下國內外發生醫療問題很多很多……這也是本篇想介紹安全的六胜肽原因。 肉毒桿菌主要機制是這樣 先談一下皺紋的形成,多是重覆不斷使用特定區域肌肉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3-12
    問答 2 學校老師有考試作為評量,自學呢,用什麼來衡量學習結果作為了解學習成效的方式有很多種,紙筆的考試只是評量中的一種。 如果孩子還沒有預備好,要接受紙筆的檢定,應該嘗試使用其他更合適他,或更針對學習內容的有效性評量為優。 直到目前為止,我們家自學的歷程中,使用過的學習評量,想得到的目前有以下十五種,提供參考,還有一些等我想到再繼續補充  
    avatar
    Ocarina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