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粉水晶七星陣(7)】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水晶陣設計concept:
生日的靈氣祝福語~
喜悅的粉紅色光芒帶著滿滿的愛與美好靈氣能量~
錨定在你的生命中每年受到祝福的這一天~
瑩潔晶光帶著睿智的溫柔語句流進你的心靈與靈魂裡~
為你阻隔一切外在風雨
點燃大理花的美麗魔法蠟燭
願所有的豐盛喜悅都化成你每日抬頭看見的幸福星辰~
今日靈氣生日祝福才剛設定時,就出現這張照片👇代表今日要傳送給接收者的靈氣能量啟動非常的美好,今日的收收者能量場是很棒的!~
認識這位朋友是我在走出封閉的生病期 , 在台北上課中認識的。
一路上走來我們不是一開始就熟絡的,最後卻成為很棒的身心靈夥伴與好朋友,她在這一路上給予我的啟發相當的多,也因為她,讓我在這身心靈領域中進步得很快。
在今天特別特別美麗的日子裡
真心為她祈禱
願一切的美好就如她的優雅在生命中珍貴顯化~
願一切如願~
生日快樂
一生日日快樂!~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4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找到了約莫2年前畫的圖。我會將原圖和手機桌布一起放在花園,之後也會持續更新過往的畫。 最近想去看畫展。那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獨自前往任何場所,身邊的人都不喜歡藝術,所以我選擇放棄我的喜愛。但我想是時候跨出去了,趁最近我的狀況好轉,偏向亢奮狀態時去實踐它。如果你也熱愛藝術,我們不妨一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14
❤️‍🩹賴仕涵的虛擬情人文章於世界知名心理學科普雜誌《Psychology Today》網站刊出!❤️‍🩹感謝美國知名臨床心理師Marianne博士邀約,也感謝世界知名心理學雜誌《Psychology Today》編輯肯定,讓我的文章刊登在雜誌網路版。 近日我也向德國University of Duisburg-Essen的Dr. Johannes毛遂自薦,獲得他大力肯定,邀請我討論跨國研究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4-06-06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93)❤️❤️ 生活不苟且,多一點心思問自己建立主動提問的好習慣,可以幫助人際關係更和諧,並使生活更加精彩。教會他人如何解決問題,能讓他們增加自信且珍惜得來不易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5-19
❤️母親節蛋糕❤️自家製蛋糕四樣簡單風:田園風、淑女風、俗女風、簡約風 熱情風格的田園布丁蛋糕、淑女風格的藍莓花香蛋糕、俗女風格的玫瑰抹茶蛋糕和簡約風格的可可慕斯蛋糕。每種蛋糕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製作特色。#蛋糕製作 #烘焙 #自然食材
Thumbnail
avatar
xy淇_xiaoqi
2024-05-15
❤️‍🔥兩性專家再度提出警訊:虛擬情人浪潮來勢洶洶!性科技日益強大,提供比許多(大多數?)人類伴侶更大的刺激。 與科技進行性行為避免了約會的乏味和浪漫的挑戰。 聊天機器人女友和虛擬情感將迅速且顯著地流行起來。 是時候為未來親密關係中的危險及益處做好準備了。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4-05-07
❤️耶謝Q&A~如何擺脫情感依賴?🐳我將這些年朋友提問過的各種問題,以Q&A的形式帶出來。每個回答力求精簡以符合現代人講求效率的需求。希望能對正面臨到與之有相關問題的朋友們提供另一種思維模式、另一個可能性,從而打開一扇通往自由之門⋯⋯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13
❤️ 暗夜即末,黎明將至❤️近期許多朋友問讓素食先生葷轉素的契機是什麼,藉由這次機會與大家分享。 從今年22年2月6日開始吃素,至今約半年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持續進行呢,也愈吃愈有心得!分享一些生活上靜悄悄的改變,以及改變飲食的契機。 大家對於吃素有多少的了解呢?不吃肉.不殺生這些確實是吃素,但真正吃素的本質是什麼,素食.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2-10-25
❤️關於我們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第一篇_PS LifeHello!有緣進來的過路人兒,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 PS 的生活誌,「P」與「S」是先生與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開頭,也是我們交往四年多以來,一個美好的開端,我們走過 PS 我愛你的階段,到去年六月我們正式結婚,也在年底迎接我們的孩子👶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篇,我期待每天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2-07-27
❤️【4/7~4/8限時免費閱讀】耽美BL小說方格子付費文章:8篇文章❤️【4/7~4/8限時免費閱讀】耽美BL小說方格子付費文章:8篇文章 ❤️「BL耽美推薦心得文、書單」限時免費閱讀的時間:4/7現在~4/8(五)23:50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