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葞澐miyun《鐘響》故事預告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葞澐miyun:「Kaze!我想到了一個點子!我們既然都在寫故事和連載小說,那……我們要不要來寫一篇共筆小說?」
Kaze:「嗯……聽起來不錯~那要寫些什麼呢?驚悚?奇幻?推理?」
葞澐miyun:「額……奇幻我可以,但是要如何確保有原創性…?」
Kaze:「要不然我們寫推理好了?可以混一些你擅長的奇幻抽象類,我很擅長邏輯!複雜的探案脈絡整合我來!」
葞澐miyun:「:-D 那你不擅長的抽象思考就交給我啦!但是……」
Kaze:「要幫你寫複雜的部分嗎?這ok的啦!(拍胸)」
葞澐miyun:「哇~謝謝你了!那……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故事風格吧?」
Kaze:「蛤?什麼故事風格?」
葞澐miyun:「我想寫文學風,可以把場景設在滿是書香的地方,多好?」
Kaze:「那……就醬定案了歐!」
葞澐miyun:「那我寫預告!」
Kaze:「ok!」
Kaze×葞澐miyun共筆小說《鐘響》即將登場!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