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宜含印度邻居的懒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个星期我拿到了打疫苗的通知也知道原来隔壁邻居一个50多岁的印度佬和我同一天于是就他载我去。
昨天我们一起去,我坐上了他银色的黑镜子的Vios。 路上遇到了Road Block 所以塞车。 这段时间和他聊了很多,也说到了他和他老婆的性生活
他和我埋怨说他老婆很多年没有帮他含懒觉了,说着说着到我们了 我们显示给警察我们是去打疫苗的,警察很快就给过了。
过了后我看到印度佬邻居裤裆很够力涨
一定是刚刚聊到硬起来了,于是我问他要不要我帮忙他很兴奋的露出超级色的样子
马上要。我脱下脱裤子 我:哇印度佬真的很够力大,大概 17 18cm?我用我滑白的小手握住帮他搓一下他就叫了,我在副座上弯下腰,先用力吸他懒觉头一口 他:哦~一声的舒服 于是我直接含完下去, 不过不行太长了放不完进嘴巴。他马上忍不住找了没人的巷子停下我们去了他车的后座 他按住我的头一直用它17cm懒觉吊我佳宜嘴巴。头发有点长所以我一直撩起我的头发到耳边,我含了很久他都还没要射他说他很耐的平常做爱至少半小时 。
我含他懒觉大概10分钟,他突然说: Jia Yee i wan Fuck you 他要吊我。 我当然马上拒绝我跟他说 :不行我只是帮你含懒。 他突然用手按住我的头强逼性的舌吻我
另一个收狂拖我下我短裤, 直接手放进我浅灰的内裤里挖我的穴。 不行他很厉害弄我被他弄到内裤都湿掉了。他直接拉下我内裤 压住我.....把他懒觉头放进去我穴里面
头一进我直接淫叫了。然后他就开始加快和用力的吊我一直说 印度捞:Jia Yee arrrhhh,nice Fuck jibai you nice.....我不断的低音淫叫让他更加刺激兴奋起来

他开始脱我的上衣, 在这个50多岁的印度佬面前露出了 我灰色内衣和我没有穿衣服的肉体 他看着我内衣开始抓 一边吊我鸡白一边嗅我身体 他脱开我内衣 一手抓住我奶直接吃进他嘴巴 再用它变态的舌头狂舔我的奶头 他懒觉一直吊 一手一直摸我身体和揉我屁股 一只手在我奶上一直搓 之后还不断的在我两个大腿上摸上摸下 结果抬起我双腿放在他肩膀 更深入的吊我 用他的肉体贴着我的裸体一直撞。我直接高潮出水了2次

大概半小时那样吧 他说他很想射精 我说不行内射我没有带药出来,于是我又帮他含懒觉 他那17cm懒觉这次更大力的吊我的嘴巴, 我也含的更紧因为他要出了
含住上下上下呜呜呜呜的 5分钟后他直接按住我的头射了抖了5次进我嘴巴,最后一次超多精液。他的精液很够力多 又很浓 嘴巴都黏黏的呢。我就裸体的在他面前吞下的因为我而射出的精液。
之后因为内裤也湿掉了 于是我是没有穿内裤的情况下去打疫苗
回家的路上 我肯定是必须继续含他懒觉 他也一手继续抓我胸部。



    9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an Gu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男友舅舅风流(Mik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珊儿与爸爸的乱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印尼勞工不便宜!!投資前你不能不知道的人事成本—加班費印尼加班費的倍數在東南亞國家也是數一數二高,這是很多跨國企業在估算人力成本時容易誤判的重點:雖然基本工資較低,但為什麼每月的薪資支出這麼高。本篇文章嘗試從印尼的工作文化描述,再介紹加班費計算方式,說明為何人事成本會比其他國家較高。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8-27
    印尼勞工不便宜!!投資前你不能不知道的人事成本—資遣費印尼的勞工法及勞檢、勞動法院制度相當保護勞工的權益,許多公司不解「資遣費」其意,於員工離職時不支付資遣費,衍生許多勞資糾紛。往往,資遣費是藏得最深的人事成本。只要員工走人才需要付資遣費嗎? 員工犯錯被開除、自願離職企業也要付錢!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4
    印尼勞工不便宜!!投資前你不能不知道的人事成本—基本工資過去到印尼投資的公司,圖的是印尼的人口紅利、充足勞動力以及低廉的勞動成本。但印尼政府的一系列修法,也反映出一個事實,那就是「印尼的勞動成本並不便宜」。若衝著印尼有低廉勞動成本的心態到印尼投資,尤其是技術勞力密集產業,可能建廠後會感到失望:為什麼每月人事成本支出這麼高,需要準備這麼多的現金。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6-11
    《還原人生》結合懸疑、犯罪、心理、驚悚、法律的年度佳片,心理層面的複雜程度令人讚嘆! 最近追完一部很棒的電視劇,HBO的《還原人生》(The Undoing)。男女主角分別是妮可·基嫚與休·格蘭特。導演大衛·E·凱利也參與了另一部妮可基嫚在HBO的電視劇《美麗心計》。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1-30
    真實經歷!反轉你對菲律賓醫院的負面印象(內含看診流程與費用)在分享看診經歷之前,先重點式的說明一下菲律賓的醫療制度、看診流程與費用 菲律賓的醫療制度 菲律賓的醫院是公立與私立並行,公立醫院主要服務相對窮困的民眾;私立醫院主要服務中產階級以上,因此通常私立醫院的醫療水準與環境都較公立醫院佳。私立醫院與醫生非雇用關係,而是承租診間的伙伴關係,醫生可以自行決
    Thumbnail
    avatar
    Ada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