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存在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人格"的生命中止在兩年前的8月3日。
可有段時間,我以為的苟延殘喘活著每一日,是自己偷來的、掙來的。
經過不停的淬鍊、體驗、感悟,
直到今天,我才覺醒從那一天起,我的一切都不是我的。

「我靈性的天賦,技能的開啟,直達天聽的訊息,都是宇宙給的,是上主給的。」

而當我想通這一點,我內心不再糾結。
我有什麼好遲疑的,還有什麼好懷疑的。
就為「其」所用吧,做一切宇宙讓我做的、服務的、真誠的。
做「該做的」,說「該說的」,不迴避,不逃脫,依著後盾,勇往直前。
讓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個體,都可以得到救治,得到安撫,得到療癒。
如此,也就值了,這一遭也就值得了。
文/喜金花
圖/網路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喜金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可能不會養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6 不可能是宅宅吧?36 不可能是宅宅吧?   步和紬的關係維持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兩人一起約法三章,例如不可以聊天聊太晚、不可玩太晚回家、要一起早到學校等等……為的就是「即使談戀愛也可以兼顧學業」的目標。   下課後步一樣會去打掃,掃完後若是紬也剛好完成當日工作,就會帶著畫具到操場素描、寫生,而步則是去社團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22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   傍晚,面色憔悴的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頓時覺得全身好像被掏空般。   他看見了地上的紅線,便又湧起了一點哭意,為避免眼淚溜出,他選擇快步離去,不再理會那條紅線。   但就在即將到轉角時他停下了腳步…… ※     ※     ※   「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5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0 在前輩身邊的如果不是我30 在前輩身邊的如果不是我   隔天,紬前往學生會室時,正好看到步從會室裡走出來。   一見到步,她的精神整個都來了,於是不自覺加大推動控制桿的力道,即使這樣也不會讓速度變快。   「誠貴同學!」她直接在下課時充滿學生的走廊上,面露充滿朝氣的神色,遠遠的就和步招手打招呼。   她的神色中傳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24-不般配24 不般配   「大家,到了下午的點心時間囉!」   「太好了──」   小時候的我,常常因為看著大家都好開心的樣子,所以不自覺也跟著開心起來。   「好耶!」   幼稚園老師端來了剛好可以分配給全班同學的布丁,口味有巧克力和草莓兩種,數量是各一半,男女生的數量也剛好是各一半。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7-16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23-不會有任何怨言的人23 不會有任何怨言的人   第一次期中考就快要到了,步每天都帶著紬出的愛心考卷到學生會,有時候甚至還跑到紬的教室去問問題,直接在大家面前秀出關係很好的樣子。   眾人看著兩人的相處模式,一致認為兩人一定在交往。   然而他們表面上對這些流言感到無所謂,還互相開玩笑避免尷尬,可內心多多少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7-16
書評與心得《不存在的騎士》:叩問存在的意義什麼是「存在」? 一個哲學形上學的叩問
Thumbnail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6-22
《寄生獸:生命的準則》─ 即使不同生物,也有存在的意義一開始牠如網球般大小,然後裂開來變成幼蟲。牠無法以單個體生存,牠要侵入人類大腦,依靠人類的內臟和器官來生存,而肚子餓了,牠的食物就是人類。 牠是誰?牠就是寄生生物,男主角泉新一就是被這個奇怪的生物侵入,不過牠卻侵入大腦失敗,卻演變成佔據了泉新一的右手。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