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芬多精療癒師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萬物生萬物 宇宙中總是充滿著數不盡的奧秘
從拒絕接受天命,直到認命,前前後後不知道花了多少年的時間
以前的自己,總是不懂...為什麼想做的事,總是被阻擋? 為什麼總是無法照【自己】的意念前進。總是不斷的拉扯著...
前前後後,不知道對於人生道路拉扯了多久,心靈衝突了多久,才終於了解到
【人,是一道靈光投胎來的;肉身,是祖先投胎來的】
唯有找到自己的靈魂來這地球道場的使命以及天命,才不枉費這輩子的人生
當開始接受自我靈魂要走的道路時,以及開始慢慢地走上祂該走的道路後
人生道路開啟了不一樣的舞台,生命的意義開始不一樣了...
開始不再是無止盡的身心靈衝突,不再是覺得毫無意義的人生,也不再是無止盡的被阻擋...開始有了轉化轉變,找到了目標,重新回歸到了一本初衷
如同【魚幫水,水幫魚】【幫助靈魂,靈魂幫你】
開始懂得妥協開始協調,讓整台車能在道路上開的順暢
甚至決定領芬多精療癒指令,開始不再只是為自己,也為別人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永遠不要小看自己的天才天賦】
所有的宇宙萬物,皆有能量的存在,除了能量以外,還有自我療癒再生的力量
芬多精的能量,來自日月星宿,花草樹木,大自然萬物。
總能給人一種能釋放心靈上壓力的力量
從成為芬多精療癒師的那一刻起,總是充滿著喜樂,無形的轉換,有形上的顯化,心靈上的調整,無時無刻的存在著
宇宙能量的轉換。換轉,所有宇宙的奧秘,永遠不是我們用肉身的大腦思考所能理解的,祂就是這麼的奇妙
唯獨先掏空自己,才能享受到這美好~
願你我,都能找到自己的道路,體驗這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成為跑者們的老司機-2024渣打90分Pacer望著數百公尺外的終點拱門,雙腳持續穩定地跑著。光頭教練揮手請我們身後的跑者超越我們優先進終點。往回一看,跑者們無不加足馬力向前推進,而印著半馬1:30的氣球,在身後恣意地飛舞著。通過終點,手錶停在1:29:24,Mission Completed!
    Thumbnail
    avatar
    傑仁
    2024-02-28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87:不璀璨才要夜繽紛 自從成為「中國香港」之後近年,我們都在集體懷念以前的香港,那個香港是不夜之城,即使凌晨仍是燈火通明,人來人往。香港人不是不睡覺,而是有些香港人不願下班,工作到好晚好晚;也有些香港人晚上才上班,看著英國及美國環球市場的變動,爭分奪秒賺到最盡;更多的是不甘寂寞的人夜夜笙歌,下班後流連忘返尋求娛樂⋯⋯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3-12-24
    植牙過程可分為幾個步驟,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植牙是一種現代醫學技術,透過將人工牙根植入顎骨中,再安裝全瓷冠以取代缺失的牙齒,使受損的口腔恢復完整。 首先,植牙過程前的評估十分重要。牙醫將仔細檢查患者的口腔狀況,包括顎骨密度、牙齒位置和牙齒數量等因素。這些評估結果將決定是否適合進行植牙手術。 接下來的步驟是執行植牙手術。在手術當天,醫生
    avatar
    柳正姿
    2023-09-18
    閱讀心得 #35 -《大人學破局思考》|區分Job與Career,成為自己職涯的操盤手這本書,整合了大人學這些年來的節目內容,希望讀者能夠區分「Job」和「Career」這兩個單字。 一個是「工作」,一個是「職涯」。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8-25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心靈原力】(有雷)《蜘蛛人:無家日》:讓傷痛成為療癒他人、救贖自己的光嗨,我是Arosli阿洛思理。昨天剛看完了《蜘蛛人:無家日》。一個35歲男子,在電影院,挾著不同滋味的淚水,享受了從興奮到狂喜,從狂喜到感觸、從感觸到感謝的「回家」旅程。今天的【心靈原力】,想從角色層面切入,分享我的感想。 (是的,爆雷注意!本篇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2-18
    成為療癒師的緣由嗨!我是Tisa,一位能量療癒師、藝術創作者。 從小就對靈性、魔法、宇宙、神鬼感到好奇,甚至有段時間想著出家當尼姑其實也不錯,但因為要剃髮頂著光頭而果斷放棄了😂 之後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思考「我是誰?」、「我在這裡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然後就這樣晃晃悠悠迷迷糊糊的過了20幾年.....
    Thumbnail
    avatar
    tisainthelight
    2021-12-03
    🌊【 ☣ Genius ~ 讀後隨筆 ☣】回到自己的心:成為自己的靈療師回到自己的心:成為自己的靈療師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   這本書其實說真的,我是被他的封面吸引而看的一本書,本書作者提到一個觀念: 自己透過書中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問題,觀照自己的問題找到根源,去釋放或是和解的方式來療癒~~ 真正的老師,就是你自己!  👀  許多人最大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12
    與其羨慕二代,不如成為精彩的一代我總開玩笑說:「別人是富二代,而我只是付二貸,別人有的是血緣,我有的是血汗。」剛開始少不了羨慕這些含著金湯匙的人,但看多了二代接班,也才發現多數人都用高於常人的標準來評斷他們,其實誰也不用羨慕誰,好好工作才有機會讓自己換到好工作,成不了二代,也可以讓自己成為創業的一代,又或是成就自己精彩的一代。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