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六生日
mono:明天是小六的生日了!我得想想要送他什麼才好!
經過一天之後,也睡了19小時的mono,來到了小六的生日,
小六的生日有來自醫生送的禮物、老師送的禮物、脆角送的禮物等。
小六顯得很開心,覺得這些禮物都好棒又好可愛。
mono:小六,這是我送你的禮物。
小六:我愛你
小六打開mono送的禮物後,發現是音樂盒,他超愛的啦!於是,小六轉動音樂盒,聽著美好的音樂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六跟mono對話:木瓜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六參加地瓜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吃牛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O &小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為自己發聲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來說說生日的成長故事吧! 今年國曆生日前一周,我很溫和而堅定地交代我兩個孩子,要利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幫我準備生日禮物或卡片,簡單的卡片也可以,就是要準備就對了。 為什麼我要開口要求孩子幫我準備生日卡片呢? 因為,今年五月我過了一個完全沒有卡片、沒有禮物,連一句「母親節快樂」孩子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7-08
    生日今日思考二個月後的生日該怎麼過?如果一個人找家寧靜的咖啡廳,閒散閱讀、啜飲香氳,優哉游哉地,正符應我的性格,但會不會在離開樂音蹁蹮的咖啡廳後又陷落孤獨的困境。 是否我善變的特質時而是隱性基因,時而呈顯性? 一再地干擾著阿,受其威迫的阿。 又或者找人陪伴,致電給某友,曰:「某日是我的生日,與我作伴」想
    avatar
    2021-04-08
    生日生日有感而發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03-13
    生日的~光。關於生日這件事,每個人對待的方式都不同,有人想要低調飛過,有人想要豪氣慶祝,有人想要去個很遠的地方暫時遠離熟悉的人事物,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0-12-11
    生日願望剛過的生日,起床吃飽早餐後,寫了日記,上了幾堂線上整理課,整理了家中的備品區。 說書人下午打來,聽到我在上課,笑了出來:「如果國高中念書有這樣認真,就上女中和台大醫科了!」(這樣的話我爸好像也說過,不過那時候我迷的是西洋音樂)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1-03
    生日祝願在9月30好這天 作為第一次的開始 我還記得當初電子報剛開始時 我非常熱衷於發表作品 與覺得有趣的所見所聞 那時候名字還叫婷婷 我不喜歡那麼可愛的名字 於是取了英文Tim作為中性一點的名字 電子報的名稱就叫Tim的抽屜 與訂閱者的有共鳴還蠻開心的 在這裡許下願望 希望透過書寫紀錄 把我的感受、創作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