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幾個月前,先生就在他的Google日曆上標註了我的生日。日子快到時,我問他:「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他回:「我已經將自己送給你了。」
全家第一個主動提及我生日的則是女兒。她說:「媽媽,下個月就是你生日了!」生日前一天,她說:「媽媽,你很可愛,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妳。但是,我沒有禮物可以送你。」接著,她隨手指著一個玩具戒指說:「要不然我那個戒指送你好了!」
兒子則是從學校帶回一份作品—「心願卡」,上頭寫著:「願媽媽身體健康、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吃、願妹妹越來越會畫畫。」然後,開始佈置起他房間裡的「春節展示區」。
話說回來,我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被他們放在心上,足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