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寫「基督徒與躁鬱症的交叉點」?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上帝是光,而我被驅逐到黑暗裡?」這件事時,我的腦海彷彿出現以下的對話:
「孩子,不是驅逐,是被擄。」
我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祢沒立刻救我!」
「因為我要在這個過程中教導妳的手能以爭戰,甚至妳的膀臂將能開銅弓。妳要成為精兵。所以妳單單滿足於看見我的美善是不夠的。不要停止在:單顧自己的事上。」
「但是我能做什麼?我還半殘半殘的……」
「我必與妳同行!」
「好!那我願為祢去!」說罷,我就捲起袖子!「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妳今天看見什麼?」
「今天(20210717)我看見尼希米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啊,我希望像尼希米一樣,帶領眾人建立教會的圍牆,連絡起來保護身心症的人,因為我一直以來看見這個世代需要有牧者或想要關懷身心症的弟兄姊妹了解我們身心症的人的想法。而不是以他們習慣的思維幫助我們,不然可能兩敗俱傷。但是我真的能嗎?」
「尼希米說什麼?他說:不要怕他們!當紀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尼希米記4:14b)」
「好......我試試看?」
「記住尼希米記4:6所說的:這樣,我們修造城牆,城牆就都連絡,高至一半,因為百姓專心做工。」
天屬你、地屬你、我的心亦屬你
求祢看顧我時常破碎的心、憐憫我的軟弱與不足、幫助我不以軟弱為由得罪祢
祢對我的愛何其深、何其廣、無法測度
但願我的心靠你剛強來回應祢的愛、不因軟弱停止為祢做工、存著謙卑與敬畏祢的心做工
能力屬乎祢,請賜給我;智慧來自祢,請賜給我;祢是愛,求祢的愛充滿我
幫助我不住禱告、常常查驗何為合祢心意的旨意、警醒等候祢的再來
願我手所做的工祢堅立、求祢堅固我的手、願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
Written: July 18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