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塔羅反思#6|雖是無可避免的結果,但這也是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疫情期間,你好嗎?你周遭的人還好嗎?
因為遠距上班再加上暑假的關係,我多了好多的時間,以往大概是會把所有的空檔都拿來閱讀與書寫,然而今年身體欠佳,根本無法久坐於書桌前,於是把這些時間都用來自我照顧上了。
過去的自己,很希望自己能夠快點出書,花大量的時間在閱讀與書寫,然而今年已經打消了這樣的念頭,回到初心,是希望透過文字的分享,幫助到讀者們,這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呢!
就在辦理第一場乾癬患者線上交流會時,聽到兩位夥伴是慕名而來,並表示從我的粉絲專頁上收穫良多,心裡滿是歡喜,我想這就值得了!
沒有特別想要詢問塔羅牌的問題,單純就是抽一張牌卡,請它與我的潛意識連結,提醒我還要留意或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抽牌:宇宙(The Universe)

主牌:宇宙(The Universe)
抽到這張牌時,我知道這是張不錯的牌,所以我會心一笑。仔細看牌,感受到是與「恐懼」共舞但卻自在的心情,也許人生就是如此,縱使每天都有很多擔心的事情,或是很多的困難,但仍然用自在的心靈,好好地活在當下,打開智慧之眼,去看見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事情,而非全是那最「應該」做的事情。
接下來,即將迎接解封或者新工作模式的可能,就用順其自然的心情吧!

牌義說明:完成。自然開花,不可避免的結果,融入整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不只占卜:揭秘它如何幫助你逆襲人生塔羅牌是一種古老的占卜工具,由78張牌組成,分為大牌和小牌。大牌代表人生的重大議題,小牌則代表日常生活的細節。塔羅牌可以幫助我們瞭解自己、探索潛意識、指引人生方向。透過牌卡的象徵意義,我們可以獲得啟發、做出更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6-18
塔羅牌設計▪︎咒語描述: 製作一張「星光鯨躍」塔羅牌,一頭雄偉的座頭鯨衝出夏威夷灣的海面,被生物發光的螢光綠色顆粒照亮,背景中有一個神秘的符號,周圍是深邃的夜空,閃爍的星星、月光銀河的光線柔和。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塔羅牌的學習與應用小貼士塔羅牌是一種古老而神祕的占卜工具,這篇文章提供了新手入門建議和專家技巧,並闡述了塔羅牌的應用和效果。文章強調了塔羅牌的指引依靠圖像和直覺,以及它在自我反省和探索內心方面的功能。同時提醒讀者保持開放的心態來理解塔羅牌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4-06-17
【塔羅日記】挑戰與反思:疲憊中的堅持與希望,錢幣四Four of Pentacles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四逆位,這似乎暗示著我今天的狀態不太好。果然,身體有點不舒服,頭暈目眩的,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力不從心。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3
【塔羅遇上心理學】效率時代下對自有人格的反思_愚者x精神分析—人格三元論在當今講究『速成、效率』的時代,你的自我認同是否跟得上腳步?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1-23
塔羅占卜-甚麼是適合的對象?感情關卡過去的感情狀況: 豐盛和富足,而且有安全感,伴侶會支持,是很好的狀態,然後可能到有點想要結婚的感覺,本身也充滿了母愛,以前的感情就是一種很幸福的狀態,如果單身的話,也覺得外來也會有一個很好的感情。 目前感情的狀態: 希望要一個安定的感情在感情中獲得快樂,被照顧、也照顧別人,牌卡建議你需要判斷眼前的異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04
塔羅測驗:在他人眼中的你,是怎樣的情人?  在與他人相處時,對方就像是一面鏡子,照出自己未曾注意到的「自己」。在情侶的交往中,往往也有此特性,你以為的自己和對方看到的你,是否相同呢?其實,每個人都有許多面向,如何真正的了解自己成為一個重要課題。今天針對這樣的主題提供一個小測驗,讓你測測看對方看到的你,與你自己以為的樣子相同嗎?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05-11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繼續做下去嗎? 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年底,很多上班族開始考慮是否該轉職,換個更好的工作?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繼續待下去? 轉職是每個人在職涯中都會面臨的抉擇,如果你也正在為要不要換工作而憂心忡忡,面對目前的工作「該繼續」還是「該離去」而猶豫不決。 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迷惘,徘徊在抉擇十字路口的你,放鬆你的心情,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1-26
【塔羅占卜】誰是適合我的理想情人?你喜歡什麼樣的戀愛對象?每個人對於情人都有一些想像或期待,只是有時候喜歡自己或自己喜歡的人,卻不代表是適合自己的,若是碰到愛情的剋星,只會讓彼此互相傷害。所以有幸與對的人相遇、相愛,那麼幸福將會伴隨你天長地久!想知道什麼樣的人,而他/她具備了哪些特質?才是適合自己的理想情人。現在讓塔羅牌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