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破鏡重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20
今日檢討與想法
終於有那種知道自己會的波動是長甚麼樣子
之前第一次遇到做得很順,還會懷疑真的是會做嗎
這是久違的又遇到了
看著那個跳動覺得熟悉又溫暖阿~
看來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波動
因為可以早早下班哈哈哈!
今日交易
好兄弟又回來了
那熟悉的名子、那熟悉的跳動、那熟悉的速度
久久重溫,覺得懷念
早早就結束了
希望好兄弟可以多待幾天!!!
當沖含退:+7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思想的身體~凡事來自你的起心動念剛剛聽了「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真的是太好聽太棒了 凡我們的思想,起心動念,一旦產生…它就會發散一個意識束… 於是在架構二裡面,在能量的世界裡,先產生了無形的身體… 於是思想有了形狀,有了一個身體…於是在因緣俱合下,便發生在物質的實相 而所謂的「巧合」「意外」其實都不是巧合,更不是意外… 卻只是來
avatar
安波流
2021-07-08
思想起勸世歌 我來唸歌囉 呼恁聽噫 不免抾錢啊免著驚呀 勸恁做人著端正 虎死留皮啊、人留名唉 講甲(到)當今囉的世間哩 鳥為食亡啊、人為財啊耶 想真做人擱(復)著(得)海海 死從何去?生何來?咿...啊! 讚曰:     一枝月琴比人懸    囡仔彈來𣍐bē頇顢    文化傳承
avatar
somnobite
2021-05-22
朝思暮想的林聰明香辣沙鍋菜不是業配,是我真得很想吃林聰明砂鍋菜,自從去嘉義文化路夜市嚐過一次後,便一直念念不忘的沙茶香,當時原本排隊快半小時,臉都綠了,直到吃下第一口後一掃鬱悶,恨不得打包一桶,回台北後刻意從蝦皮找代購,結果郵資爆貴,還寄錯品項…… 排隊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但為了林聰明砂鍋魚頭很值得 我並非砂鍋魚頭愛好者,平時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5-11
思想坦克專欄:邱毅、賴岳謙等人的賣力演出繼日前賴岳謙在中國節目上稱台灣軍隊是「紙老虎」後,邱毅也在節目上高談他建議「以武逼和」及用導彈劍指總統府的「斬首行動」。對於這些荒唐言台灣人早已見怪不怪,但對於中國及他們本人來說,這些言論卻是必要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4-26
20201209-【食記】【高雄】【鰻魚日記】【河堤店】-我朝思暮想的鰻魚飯20201209-【食記】【高雄】【鰻魚日記】【河堤店】-我朝思暮想的鰻魚飯 我因為很常吃漢來吃到飽,所以對吃不到的菜色,會有一些憧憬,鰻魚飯就是其一,我在高雄找了一些店,決定來吃鰻魚日記。 今天高雄整天下小雨不停,直到下班時間也是如此,7點抵達店門口後,我和阿風趕快進餐廳吃晚餐。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0-12-09
思想亂倫一族 別以為我想的跟你們一樣亂倫是指近親交配,因為遺傳基因類似,後代較不利生存競爭。思想亂倫是指在面對問題時,只喜歡跟自己思想血緣相近:具有同樣教育背景、成長經驗、政治取向、思維模式和觀念的人攪和在一起,他們的交換意見其實只是在交換類似的思想基因,形同在思想和觀念上的近親交配,同樣不利於社會與個人的健康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