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2. 仿畫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仿畫的小屋子
第二天繼續來練習,昨天畫完第一張後,真的很開心自己真的跨出來了!以前總是想,沒去做。好奇怪喔!為什麼要拖那麼久才能試呢?

不過今天第二次畫,比較不擔心了!很開心能夠繼續畫下去,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這星期都仿畫後,下星期就開始用google街景來畫。
速寫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每一次看到別人畫的都好開心。總覺得好難喔!
後來,我發現第一次畫是會很難,會很多的想像、很多的不安,但真的下筆了!就真的不難了!
我要繼續加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