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22 看電影時間過得好快喔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不用打工,早上快四點才睡(就是在蝦皮瞎逛看看布質口罩)睡到十點多,然後慢慢起來,十二點開始吃第一餐,邊吃邊看日本電影失憶的總理大臣,總覺得是很健康充滿理想的喜劇片,一個民意低迷的總理大臣,在公開場合被憤怒民眾用石頭砸到額頭,醒來以後卻發現自己失憶了!失憶之後卻開始學習當一個好總理! 我想當一個好總理! 凡事反省自己,為人民謀求福利! 真的是理想呢!片長有兩個小時,我大概到後段才開始快轉,大致算是平順有趣的喜劇電影,失憶後像一張白紙一樣純潔坦誠充滿理想抱負的總理大臣,應該是全世界人都想要的總理大臣(總統或首相)吧
最近收到PINKOI通知說在七月底有多少點數會過期,正在我苦惱想買的東西好像沒辦法用紅利折抵,或是找不到想買的東西的時候,發現點數可以換CATCHPLAY+的單片一部,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本來我爸想看天能,不過兌換的時候發現不在單片選項?後來問我爸要不要看正義聯盟導演版?我爸說也可以,所以就兌換了這個........是外星人荒原狼要靠三個立方體融合成三位一體,三個立方體分別由神力女超人一族,水行俠一族,還有人類世界在保管,本集故事從超人死掉全世界陷入哀傷與追思拉開序幕,荒原狼從亞馬遜女戰士一族開始發動攻擊(因為上週看了NOBODY無名弒看到神力女超人的女王就想到是男主角他老婆貝卡)啊啊啊啊這集故事很長啊,每個英雄都要交代身家背景,每個人都要出場展現神威,然後彼此還要先測試對方再決定要不要合作,電影分成六章加後記,第一章看完其實我已經累了...我覺得是DC宇宙迷才會很喜歡的電影,當然英雄就是俊男美女,體格健壯(難怪這幾年流行P圖跟練身體,大家都是想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吧)我覺得出場的英雄太多,大家都要做一點事情變成好像不太記得誰做了什麼事情,閃電俠很辛苦一直跑跑跑製造電流,鋼骨俠也是大展身手,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為什麼長得就是小生臉,覺得他是主角(本集應該他真的是主角吧?)嗯看了快四小時,有點累!好像看電影馬拉松的一天....
煙花颱風感覺帶來瞬間暴雨,讓我放心出門買衛生紙。。。。。最近為了避免每天要換三次外科口罩,會先戴一個銀離子布製口罩先吸汗,外面再戴一個外科口罩。。。。。。。在這次疫情中,口罩從衛生用品變成了時尚服飾配件啊!我又上網訂了一個可以防止PM2.5抗空污的水洗兩百次的口罩,希望這商品值得它的價格。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