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712 吃到了很厲害的PIZZA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偏偏都在這種腸胃不適或是吃很飽的時候,會有這種平常吃不到的美食的機會!真是可惜啊!不能多吃一點!(然後我還那麼胖....)
盒子真的很引人注目,跟習慣的披薩盒子完全不一樣,而且包裝盒傳達:上網訂購吧!的訊息,超級明確!
披薩是BOSS的朋友自願當愛心中途,來動物醫院帶這次BOSS協助救援的小狗,因為BOSS能幫的是醫療部分,小狗要親訓變得適合認養,就不是BOSS擅長的部分了。。。。總之這位愛心朋友送了五盒這個
我們就一起吃了。。。。雖然是重口味,可是沒有很膩的感覺,是薄餅皮的披薩,就算冷掉了也是覺得醬料跟食材好吃但不會油膩!
今天打工是很忙碌但算是都順順的!
疫情方面,明天就是微解封微開放的日子啦!確診人數跟死亡人數好像持續往下降,但我總覺得微解封的時候會是很危險的時候,搞不好還是很多無症狀感染者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四處活動啊!總之口罩跟消毒都還是要很謹慎啦!天氣熱了難免會放鬆
蝦皮購物生活,倒是遇到有買家跟我反應說她收到的東西不是自已想買的,我有送一支綠色的金屬筆,他還問我說這個他沒有買,我說是贈品啦!然後他說自己是買八支入的筆組,我想說是我包錯貨了嗎?我確認了一下就傳訂單截圖給他看
後來他說可能是他自己當時看錯了....
最近也是有遇到人很善良的天使買家,他要買了一項放蠻久的素描本庫存,我出貨了!結果他說裡面有某個東西的標本,我想起之前我喝飲料的時候,環保杯裡面有某某某某東西的整體的事情。。。想說他應該很驚嚇,我想他搞不好嚇得整本都丟回收箱了,我也沒權利管人家怎麼處理。。。我說那我退錢給他
後來他說不用退錢,沒關係下次他再買東西就給他一點折扣就好了,結果他過兩天又買了筆,我有送贈品跟退一百元給他
沒給我負評還繼續來買東西,真的是天使買家!
之前FNG在做可以摺疊的背包的預購的時候,因為很沒有錢就沒有跟預購,後來有需要包包,想買的時候已經變貴很多了! 上蝦皮想說看有沒有人賣二手的,有兩個賣場,一個賣大型尺寸的全配組標價3000另一個是中型尺寸賣2500,三千的我有追蹤,因為我也想要筆電包,可是那個包是十五吋的
我的筆電沒那麼大,後來他自己降價變成兩千六,我有放進購物車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結帳喔,結果今晚他突然又提高一百,我想說可惡!兩千六我該買的!現在變成兩千七了更不想買啦!然後再回去看看兩千五的那個賣場,居然是有送同品牌口罩(一個價格八百八十元),我後來研究一下尺寸,想說這個尺寸的包也夠用了,因為我這陣子一直在冒汗,如果口罩濕了就得丟掉的話,我一天可以丟四個.....總之我覺得兩千六我不想買是因為我只想接受兩千五啦,所以我跟兩千五買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