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715看了無名弒與哥吉拉大戰金剛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前兩天打工都蠻晚才下班的。。。。遇到的狗狗故事很值得紀錄,但不是很確定應不應該寫成公開的記事,畢竟那是我個人狹窄視野的見解,未必是事情的全部.....總之就這樣pass了兩天的疫情日記!
我為了讓我爸有點娛樂所以購買了friday影音90天儲值
選片對他而言一直很困擾,而且想看的都要用券,今天我才發現原來之前看到friday影音傳給會員的迪士尼兌換序號,要從app或是電腦版的某個選項介面進去才是成功兌換,我們直接按影片然後按下去,變成扣除90天方案裡面的“六支影片用券額度”啊啊啊白白浪費了可以用券的兩支影片,真難過!
雖然有了這樣的兌換烏龍,但是我爸幾乎每天都會點一些影片來看,所以這三個月來也累積了600點,今晚我下載了FRIDAY影音APP,登入帳號後才能使用紅利兌換,用200點換「觀賞兩支付費單片」,第一支選無名弒,看完我爸說今天就把免費兌換券給用光光吧!立刻選看哥吉拉大戰金剛(輸入金剛大戰哥吉拉還找不到片啊!!!)
我覺得friday影音也應該製作一個「接下來想看的影片」的功能鍵
這樣應該可以幫要找片的人找到有興趣的立刻加入,會省去一些搜尋想看影片的時間,或者是本月精選影片聯播,按下去直接play給用戶看,這樣蠻適合我爸這種~習慣第四台打開直接就有節目的人吧!
星期二的時候我上網預約登記打疫苗的意願了,應該蠻快可以預約施打日期的吧......
只要兩三天沒寫日記就會開始懶惰,不過想記錄一下今天看到的影片,所以又打開電腦趕快紀錄一下。
這兩天的臉書熱烈討論開放式交往,因為話題女王雞排妹的關係許多網路紅人都在討論,我看了一下大概了解了,我覺得實在不想花時間讀這些資訊花時間了解他們三人或三人以上的情感與金錢與其他交流,希望媒體多報一點更重要的事情,雖然有雞排妹就是有點閱率有流量,但最近看他的新聞,也覺得他很懂得這樣的操作,一天兩天三天就像連戲劇一樣,我覺得無聊,滑到標題就略過。
週五打工後又是週休二日,如果想參加方格子的人生韓劇徵文,好像應該要加緊腳步了! 而且我的影音平台使用期限到7/25
關於模範計程車的介紹我目前好像只寫了O集?劇情感想直接複製
貼文算是寫了3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