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20 登記預約接種疫苗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週二回醫院追蹤眼壓拿青光眼的藥,因為防疫關係,眼科被併成兩診,一個上午約三小時,醫生大概得看132位掛號,真是辛苦了! 感謝他們! 在等待叫號的時間,發現開放18歲以上的人登記施打疫苗的意願,我就登記了,AZ跟莫德納兩種都選,沒想到才過一週,今天接到1922的訊息(平常都是我傳實名制的簡訊給它,今天居然收到它的訊息,覺得好奇妙哈哈哈!)說我可以上網登記預約接種疫苗了! 立刻給他按下去填表,還可以在家附近的診所接種疫苗,雖然更想在我家附近的地區型醫院接種啦(跟診所相比萬一發生過敏還有比較多醫護人力可以急救)不過已額滿! 系統上還可以查詢顯示診所的地址,讓我可以選擇最近的!很開心!
登記好了就在臉書上公告慶祝一番,結果卻發現年紀差不多的朋友還沒辦法預約打疫苗的日子...我私訊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有認識第九類的朋友可以先登記了,問我是不是也是被標注到第幾類?我說對我是第九類,可是是因為拿青光眼的眼藥水,被醫院登記的主診斷碼是第二型糖尿病,才會被歸類到第九類....哎 之前還曾經因為帶著一杯手搖杯進藥局要領青光眼的藥,藥師看到我手上的飲料提高音量,拉低聲音說:你知道你有糖尿病嗎?我說!!!!!!!我沒有啊!我從來沒做過這種檢查,然後藥師又看了一下電腦,就說:嗯!我知道為什麼了!但是噢還是要注意(健😭康)喔!
總之曾經讓我很不爽的糖尿病診斷碼,反而讓我可以先施打疫苗,也算是因禍得福???預約好打AZ疫苗的日子後,我也開始緊張了!
XXXXXXX分隔線XXXXXXXX
寫給自己的話:
擴大生活圈,有不同的視野,才不會一直在一個既定的範圍內計較/比較
XXXXXXXX分隔線XXXXXXXXXX
今天看到認識很久的社團學弟拿到日本粉彩教學系統的證書,然後還TAG他的老師的粉專,也是我的合作對象,其實也不只學弟,其他社團的朋友也是跟這個老師學習,我覺得依照我對這位老師的認識她應該是只收材料費跟證書代辦費,不過我還是會有種我也很好啊我也很棒,我也很需要增加收入,為什麼不找我?是覺得他比較好嗎? 但是呢,我也會跟自己說,不要掉進這種「思考誰比較好」的陷阱,不如說「我覺得我夠好,不來找我學的人,除了沒有緣分以外,也是他們的損失吧!」好像這樣想比較好?比較不會變成鑽牛角尖。
昨天也有一位蠻常聯絡的朋友(也是畫畫老師)跟我分享說她正在上和諧粉彩準師課程,因為被一位老師的畫吸引,覺得真的非常美!(聽起來她很感動),我正在打工的晚餐休息時間,在買晚餐的路上,我也沒問他是跟誰學習的,只表達希望他覺得課程讓她開心!
因為我沒有在招生狀態,所以對這些事情都可以淡然處之,如果我在招生狀態,看到這些事情都會覺得心情很激動啊!!!蠻慶幸自己有別的打工可以做,在畫畫方面我有我想學習的目標,比起教學招生,我更想成為可以販賣作品的創作者,或是分享我的作品讓大家看了覺得心情舒坦......一開始教學招生然後賺到錢可以繼續學習各種繪畫課程,能賺到錢的成就感真的很大!能繼續學喜歡的東西也覺得很開心!不過這個畫畫招生的事情可能在我人生中暫時告一段落吧!接下來等疫情趨緩也是要繼續留意工作機會.....
這禮拜要在職訓課程前好好複習一下前兩週的進度,最後自己做一個自己覺得還算滿意的WEEBLY網站當作成績單吧!
目前看起來7/26應該會宣布從第三級警戒降到「二級半警戒」?全台加油!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