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06 公告改成了某社區有確診者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其實蠻早醒來的,結果睡回去再醒來變成下午一點,這時間早餐店大概都關門了,疫情真的讓早餐店營業時間不會超過一點(平常有賣午餐餐點所以大概快兩點關門),有賣晚餐的店家會在晚上八點左右結束營業,因為人潮不如以往的緣故...我都睡到中午了,醒來後的第一餐去買了麵包跟八十五度C的咖啡,本來在我家附近出現確診者前,都覺得那家麵包店很嚴格,每次只能三個人入內,其他人都會在外面等待,但是看到這附近有確診者後,嚴格控管入內人數真是太好了!
中午過後我爸收到他朋友群組說可以去登記打疫苗,我爸覺得那不過是政府控管人民安慰人民的手段而已,他覺得登記了根本不知道何時能打到疫苗,總之就對我還有我家小狗發了一頓脾氣,(哎以後我們可以各住各的嗎 突然生氣讓我覺得胃很痛),後來群組訊息一直響,他就還是拿出健保卡去登記了.....我覺得他也是有點反社會,或許也只是討厭執政黨吧? 如果以後要找對象我要找那種脾氣穩定,說話都很平靜,生活起來是很安靜的那種,真心覺得跟我爸生活很累。
˙今天傍晚臉書收到一個訊息,問我有沒有和諧粉教師訂購材料的最新訂購單?說了他跟提供材料的老師聯絡啦什麼,還有問那個老師紙張的磅數到底多少?那老師也沒回答,我本來很想說:要問我要付諮詢費喔!有疑問要找那位老師喔,我不是他助理喔 後來想想也算了,因為他沒在材料訂購的社團名單裡,看不到也是正常的,後來他就說今天剛好有機會跟我道歉,說我在方格子寫的參加和諧粉彩創辦人的課程寫得很詳細,提供了很多幫助,他還跟我分享他自己整理給學員的檔案資料,其中也有包含我的文章連... 其實之前寫這些除了替自己做記錄以外,也希望能吸引到想報名我的課的學生,不過後來發現變成其他老師的資料參考,還有遇到一個人說看了文章很感動,決定從高雄跑來報名細谷老師的和諧粉彩正指導師認證課程....(u也就是說看了我寫的文,他願意花四萬多報名課程,我寫的文至少價值四萬的意思嗎?)
我這陣子有仔細思考一下過去幾年來我的斜槓為什麼沒幫我賺到錢或是該賺到的沒賺到的?為什麼我讓機會溜走了呢?並不是不努力不認真或是技術不好,而是缺乏信心,例如有人稱讚我,我就會找很多理解想跟對方說不!我還可以更好!因為我還在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路上,結果˙變成了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就把很多機會介紹給別的老師,或是只想幫他們招生卻沒有幫到自己招生,最後只能看著別的老師一直有學員,自己卻好像招不到生這樣,並不是我招不到生,而是我常常賣力幫別人招到生,卻幾乎沒替自己招學生....自信心很重要!覺得我可以做到⚾️這樣的信心也很重要!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