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童年懷舊】牧場主集合!盤點雙子村的男候補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桃桃🍑
除了超經典的礦石鎮之外,大家知道還有雙子村這款遊戲嗎(*‘ v`*)
這個版本也超好玩的!人物立繪都很好看
小時候重玩很多遍 每次都追卡米爾

就是要當上花店老闆娘!

根本無心經營農場只想談戀愛(́◕◞౪◟◕‵)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味童年吧!
  • 亞修
有一個兄控妹妹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亞修的事件會被他妹妹攪局
為了增加好感度還要假裝非常大度選擇
【就去跟妹妹玩吧!】
然後他真的就走了 可惡啊!豈可修!!
不過後面有些事件看到妹妹躲在角落偷生氣也是蠻有趣的
  • 奇力克
一位養馬的可靠大哥
一說到馬就會特別激動 一直想帶我去看馬
原本想說哇!在偷約我去約會嗎
結果下一秒就開始瘋狂安利
說他的馬是難得一見的美人甚麼的
可惡我是圓臉不是馬臉阿!
這樣是不是沒有在你擇偶標準裡(喂
奇力克我恨你是塊木頭嗚嗚嗚
  • 千尋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軟萌的醫生QQ
而且還很喜歡料理,女子力超級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診所有一本會教你怎麼攻略他和奇力克的戀愛手冊(〃∀〃)
順帶一題
我第一次暈倒想說可以去給千尋照顧
結果被女神自動送回家真的好失望
  • 卡米爾
我!的!男!神!
第一眼看到他就馬上決定要攻略他了
應該也有很多人也選擇跟他結婚吧哈哈哈
超高的顏值 超溫柔的性格
而且很好攻略
跟他買花之後就可以直接送給他增加好感
然後他就可以再把我送給他的花轉賣給我

如此一來就能親手打造只屬於我們的戀愛循環(並沒有)

  • 迪魯卡
迪魯卡是一位郵差,一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年輕人!
可以輕易的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友好相處
在牧場主的影響下對農耕產生興趣
並搬到此花村生活 (*´∀`)~♥
等等,為甚麼只介紹這樣?
因為他沒有戀愛事件阿阿阿!!!
所以我對跟他的互動完全沒有印象
因此就簡單翻譯一下官方內容
就沒有心得的部分了QQ

非常歡迎他的老婆跟我分享攻略心得!

  • 米海爾
現在看米海爾好帥啊!還是位音樂家
而且看起來非常成熟!
官方也介紹說可以感受到他身為大人的從容感
如果我沒有追卡米爾的話就是追他了吧哈哈
不過他好像蠻討厭被人追求的
看來攻略他會有一點難度哈哈
以後想重新回味的時候我應該會試著攻略他看看
畢竟人生就是要點挑戰嘛(不是這種

終於介紹完了!
大家也有玩過這款遊戲嘛?又是選誰做伴侶呢?
寫這篇文章的過程中也慢慢浮現小時候的回憶
以前還會去查甚麼時間點才能觸發戀愛事件
天天蹲點就為了約會X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個愛心
給我滿滿的動力繼續和你們分享(*´∀`)~♥
(腐)少女桃
(腐)少女桃
嗨!我是桃桃 分享喜歡的遊戲、戲劇、漫畫跟小說 歡迎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